>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头名出线仍创近三年来最差 攻击力缩水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搜狐体育讯 2014年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主场2-1小胜横滨水手,凭借此役拿到的3分,积10分以G组头名连续第3年杀入淘汰赛。相对于前两年,恒大的整体表现略有下滑,尤其是倒数第二轮结束后还有垫底出局的可能,且攻击力不如以往。

  2012年初战亚冠联赛,广州恒大与柏太阳神、全北现代汽车以及武里南联队同组。恒大首战客场5-1狂胜全北,紧接着两场不胜,主场爆冷不敌武里南联,客场与柏太阳神互交白卷,第4场主场再战柏太阳神3-1取胜,但第5场天河体育场又被全北攻陷。前5轮积7分因胜负关系的优势排在小组第2,末轮客场依靠郜林的进球2-1绝杀武里南,才最终以小组头名晋级。小组最终战绩:3胜1平2负进12球丢8球,积10分小组第一晋级。

  去年的亚冠小组赛,恒大再度遭遇全北,其他两个对手则是泰国的蒙通联以及日本的浦和红钻。恒大的状态明显好于2012年,前4轮保持不败,主场3球完胜浦和,主客场双杀蒙通联,仅在客场1-1战平全北。第5轮,恒大主场2-3不敌浦和红钻,但仍因胜负关系占优,提前1轮晋级。小组最终战绩:3胜2平1负进14球丢5球,积11分小组第一晋级。

  本赛季,恒大前5轮的形势更加凶险,前半程主场先后击败墨尔本胜利及全北现代,作客横滨国际球场与横滨水手战平,积7分轻松领跑本小组,眼见晋级在望,不想第4及第5轮却遭遇两连败,先后在客场输给全北及墨尔本。以至于在前5轮结束后,出现4队同积7分的情况,也就是说,如果恒大末轮输给横滨,甚至有小组垫底出局的可能。好在,中超霸主末轮在天河轻取水手,稳稳将3分及小组头名握在手中,总算让球迷们那颗跳到嗓子眼的心又落回原位。小组最终战绩:3胜1平2负进10球丢8球,积10分小组第一晋级。

  纵观近3个赛季广州恒大小组赛的表现,应该说本赛季稍稍低于预期,尤其是在孔卡离去且穆里奇低迷的情况下,攻击力受到一定的影响。同时,上赛季的恒大淘汰赛连续以大比分击溃中央海岸水手、莱赫维亚以及柏太阳神,决赛又力克FC首尔夺冠,让大家对他们的期待平添了几分。不过,能在两线作战且对手重视程度明显提升的情况下,依旧以小组头名晋级亚冠淘汰赛,恒大仍然没让我们失望,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会有更好的发挥。(圆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58443.shtml report 2654 恒大2-1横滨顺利出线埃神庆祝进球搜狐体育讯2014年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主场2-1小胜横滨水手,凭借此役拿到的3分,积10分以G组头名连续第3年杀入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