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拜仁克皇马不克我 C罗不会冒险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2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拜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德甲班霸可以说是皇马在欧冠历史上最怵的一支球队,但安切洛蒂表示自己并不惧怕拜仁。

  “拜仁可能是皇马的克星,但并不克我。过去我与拜仁交手过多次,而且都取得了理想的结果。他们更希望碰到皇马,这一点我并不惊讶,因为过去拜仁在半决赛中打皇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他们还是卫冕冠军。”

  谈到C罗的伤势,安切洛蒂说:“他今天的训练很好,这几天的训练也一直不错。明天他将进行了一项有关速度的特殊的测试。如果他要首发出战,必须每个人都确认C罗的伤势已经痊愈了。无论这样,我们对于首回合的比赛充满信心,但C罗是否首发上场,要在赛前才能决定。如果存在风险,那我们可能不会让C罗首发,虽然明天的比赛是主场作战,但真正决定晋级形势的比赛则是次回合交手。

  贝尔状态如何?皇马主帅说道:“他现在很开心,但昨天则遇到了一些小问题,因为他感冒了。但贝尔现在信心十足,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贝尔打进一球,这是他应该做的,但的确给他带来了很多信心。事情就是这样,如果他能打进拜仁一球,那么他将不再惧怕拜仁。起初他的发挥并不好,但往后的比赛,贝尔越踢越舒服,而且进球质量也越来越高。下赛季也许他会更好,因为他不会踢世界杯。”

  随后安切洛蒂说道:“我希望我们能够一场比赛定胜负,这不是开玩笑,现在全队非常团结,大家都渴望复刻对阵巴萨时的表现。但我们也知道巴萨并不是拜仁,两家俱乐部的足球理念还是比较一致的。我们需要踢得更具有强度,多控球,防守要做的更出色。我们要尽力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轨道,而不是让拜仁阻碍我们发挥。”

  皇马是否会连续第4年止步半决赛?安切洛蒂说:“哦,天哪!这将是多么糟糕的事情,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要打进决赛。在未来的180分钟里,我们将会和一个强大对手较量,而我认为能够连续4次打进半决赛,这已经很不错了,但并不能算作成功,我们更希望能够突破前三年的成就。时间让我们改变了很多,我们的攻防水平都得到了提高,渴望第十关也许是个优势,但过于执着则可能让我们产生错觉,现在皇马要做的就是在明天的比赛中拼尽全力。”

  如何看待切尔西和马竞的比赛?安切洛蒂说道:“另外一组半决赛也会非常有趣,切尔西和马竞的交手会产生一些拜仁对阵皇马时无法出现的东西,但足球就是足球,我认为两场半决赛都会踢得很梦幻,而马竞和切尔西的较量,我不认为会是一场战争。”

  谈到伤病这个话题,安切洛蒂说:“赛季打到现在这个阶段,出现伤病,球队受到影响是很正常的。但重要的是在比赛中,球队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挥,毕竟还有那些板凳球员。而在国王杯决赛中,我们对阵巴萨时,就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随后安切洛蒂说道:“现在最好不要多谈明天的事情,因为球队现在注意力集中,思路清晰,话说多了可能会产生相反的效果,对阵巴萨前我没有说过看见胜利之类的话,现在我也不会去说,我只希望一切顺利。”

  本泽马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有破门,对此安切洛蒂说:“不要单独的这门问一名球员,本泽马一直踢得很好,他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在进攻中能够给与皇马很大的帮助。”马塞洛科恩特朗谁将首发?安帅直接表示金毛将出任左边后卫。

  谈起瓜迪奥拉,安切洛蒂说:“他在拜仁还没有取得在巴萨时的成就,现在他最重要的事情是让明天变成拜仁历史上的伟大时刻。”

  最后安切洛蒂说:“在首发阵容中做出取舍真的很难,每个人工作都很棒,伊斯科最近踢得不错,而且在防守中的作用很重要。C罗的缺阵给了板凳球员很多机会,工作人员一直设法让这些替补球员明白,每一分钟都可能决定比赛。比如卡塞米罗,在对阵多特蒙德时最后就踢得不错,这非常重要。皇马目前主场气氛非常好,我们有来自球迷极大的支持。”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60132.shtml report 2557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2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拜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德甲班霸可以说是皇马在欧冠历史上最怵的一支球队,但安切洛蒂表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