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德盛赞皮尔斯职业 真理:大心脏是DNA一部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皮尔斯有一颗大心脏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来自《篮网日报》的报道称,篮网队客战猛龙队的季后赛首轮第2场将于今日打响。投篮训练结束后,篮网队主帅贾森-基德盛赞了保罗-皮尔斯,KD表示皮尔斯是真正的职业球员。而“真理”则告诉记者,大心脏是DNA的一部分,所以是花钱也买不到的。

  系列赛首战,皮尔斯扮演了关键角色,正是他在末节的9分帮助篮网队取得今年季后赛开门红。“他是1名真正的职业球员,”基德说道,“对于联盟那些年轻人来说,保罗(皮尔斯)就是他们学习的榜样。”3天前的比赛,皮尔斯出场打了36分钟,13投6中贡献15分4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

  投篮训练结束后,皮尔斯也谈到了上1场大心脏的表现,“大心脏是DNA的一部分,”皮尔斯说道,“所以这是你有钱也买不到的。”

  季后赛首战,猛龙队头号得分手德玛尔-德罗赞发挥欠佳,他全场13投仅3中,其中三分球4投0中,拿下14分2篮板。对此,篮网队后卫肖恩-利文斯顿表示:“相信德玛尔(德罗赞)会在第2场做出改变,他会加强侵略性,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球场上。是的,他会不断投篮的,所以我们必须加强对他的盯防。”

  打完季后赛首战后,加拿大媒体对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词。那场比赛猛龙队的犯规数比篮网队多了4次,而在罚球次数上也是篮网队略微领先。是的,猛龙队没有展现出主场优势。对此,篮网队首发内线凯文-加内特说道:“这是季后赛,所以你根本得不到哨子,你必须一直打下去,因为这就是季后赛。”

  加内特在系列赛首战上半场没得到1分,这是KG季后赛生涯首次上半场未能得分;整场比赛加内特贡献5分8篮板。

  猛龙队与篮网队季后赛首战,当时坐镇主场的猛龙队以87-94告负。目前,篮网队以总比分1-0领先。(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63962.shtml report 1593 皮尔斯有一颗大心脏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来自《篮网日报》的报道称,篮网队客战猛龙队的季后赛首轮第2场将于今日打响。投篮训练结束后,篮网队主帅贾森-基德盛赞了保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