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称拜仁不是欧冠热门 马丁内斯:不想碰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拜仁慕尼黑边锋罗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冠半决赛遇上皇马的拜仁已经不再被人们当做夺冠热门。虽说整支拜仁都在为成为第一支卫冕欧冠冠军的球队而努力,但是罗本还是指出了这次比赛的危险性。对此,他说道:“他们有最好的球员,如果你在场上哪怕只走神10分钟的时间,你就有可能已经丢掉三个球了。所以我们在球场上需要做的很多。我们不再是夺冠热门了,我们当然很想赢下本赛季的欧冠冠军,但我们现在在半决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皇马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危险的对手。”

  拜仁慕尼黑的西班牙中场哈维-马丁内斯也表示他并不想让皇马成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在马丁内斯看来,皇马是拜仁所能遇到的最危险的对手,而他也指出了本场比赛的危险。对此,他说道:“他们越来越好了,他们有着很好的凝聚力并且十分强大。我并不想在欧冠半决赛就碰到他们,他们是我们所能遇到的最危险的对手。他们的反击非常有威胁,迪玛利亚以及贝尔都在国王杯决赛中进了球,还有C罗,如果他能打的话,他也能给我们制造足够的威胁。

  此外,马丁内斯还谈到了另一场欧冠半决赛,而他也是支持他的家乡球队马德里竞技晋级,特别是在西班牙射手迭戈-科斯塔在本赛季状态爆棚的情况下。不过,他也指出穆里尼奥的球队并不会被轻易打败。对此,他说道:“科斯塔非常有天赋,他能撕开对手的防线。而且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希望他们能有好运。不过穆里尼奥带的球队永远不简单,他会为击倒对手而做充分的准备。”

  在谈到瓜迪奥拉和海因克斯时,马丁内斯表示拜仁在瓜迪奥拉手下能够更好地控制皮球,但他也表示拜仁并没有丢失掉海因克斯留下来的宝贵财产。他说道:“瓜迪奥拉沿袭了海因克斯的风格,但他也改变了很多事情,因此我们的踢法也不一样了。总的来说,我们能更好地控球。现在我们踢得比较慢,在大部分时间都能将皮球控制在自己脚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64101.shtml report 1760 拜仁慕尼黑边锋罗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冠半决赛遇上皇马的拜仁已经不再被人们当做夺冠热门。虽说整支拜仁都在为成为第一支卫冕欧冠冠军的球队而努力,但是罗本还是指出了这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