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C罗冲击1神迹 安帅瓜帅手持不败定律斗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点45分,2013-2014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之战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22人大名单:C罗马塞洛伤愈复出,阿韦罗亚、赫塞因伤缺阵,赫迪拉因为身体情况没有达到比赛标准而没有被征召。

  两队在欧冠历史上共交手20次,皇马7胜2平11负,进26球失33球处于下风。在主场,皇马10战取得7胜1平2负,进16球失9球,稍稍占据优势。本赛季两队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打进1/8决赛,拜仁连斩阿森纳曼联两支英超豪门,而皇马则接连淘汰沙尔克04多特蒙德两支德甲劲旅。

  皇马与拜仁20场交手中,有18场发生在两回合的淘汰赛阶段,最终9次淘汰赛皇马4次晋级5次出局,而在半决赛中,皇马与拜仁遭遇过5次,银河战舰只有1次晋级。而两队上一次交手则是在2011-2012赛季半决赛,当时戈麦斯帮助拜仁首回合主场2-1绝杀皇马;次回合C罗在伯纳乌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一度在总比分上反超,但拜仁顽强的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C罗、卡卡和拉莫斯先后射失点球,皇马饮恨半决赛。

  而安切洛蒂是公认的欧冠比赛大师,在他的教练职业生涯中,4次征战欧冠半决赛,3次晋级,在2002-2003赛季,AC米兰主场0-0,客场1-1两次与国米打平,最终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而2004-2005赛季,红黑军团双杀埃因霍温晋级;2006-2007赛季,米兰首回合2-3负于曼联,次回合3-0完胜红魔,总比分5-3晋级。安帅唯一一次失手则是在2005-2006赛季,当时米兰首回合0-1输球,次回合在诺坎普与巴萨战成0-0平,久利打进唯一进球,淘汰米兰。

  另外安切洛蒂在两次率领米兰问鼎欧冠时,都曾淘汰拜仁。在2002-2003赛季第一阶段小组赛中,红黑军团两回合均2-1取胜,德甲班霸遭到双杀,最终垫底出局。而在2006-2007赛季1/4决赛,米兰首回合主场2-2被逼平,次回合客场2-0击败拜仁。而在2005-2006赛季1/8决赛,当时米兰首回合客场1-1战平拜仁,次回合则4-1横扫德甲老大,安切洛蒂职业生涯至今保持着对阵拜仁不败的记录。

  瓜迪奥拉则是让皇马头疼的主帅,佩普在巴萨执教4个赛季,各项赛事共与皇马交手15次,成绩为9胜5平1负(常规时间内),战绩相当彪炳。常规时间内唯一一场失利则是在2011-2012赛季双方次回合交手,巴萨主场1-2输球。而在2010-2011赛季国王杯决赛中,巴萨加时赛遭到C罗头球绝杀,0-1负于皇马。而在伯纳乌,瓜帅的成绩为5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职业生涯首次客场挑战皇马则带队完成了6-2的大屠杀。而皇马至今已经保持了欧冠主场17场不败的记录,上一次主场告负则是在2010-2011赛季半决赛首回合,当时在伯纳乌面对巴萨,皇马0-2告负,而时任巴萨主帅正是瓜迪奥拉。

  而皇马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则是C罗能否上场,葡萄牙射手本赛季欧冠场场破门,如今已经追平了梅西和前米兰射手阿尔塔菲尼的单赛季欧冠14球的记录,只要再打进1球,葡萄牙射手就能创造新的历史。而安切洛蒂则表示必须等到C罗百分百痊愈后才会得到上场许可,如果CR7不能上场,贝尔将回到左路顶替他的空缺,而迪马利亚将出任右边锋。

  (贝尔摩德)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赫苏斯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马塞洛、卡瓦哈尔、纳乔

  中场:哈维-阿隆索、莫德里奇、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卡塞米罗、贝尔、迪马利亚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莫拉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64800.shtml report 3275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点45分,2013-2014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之战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已经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