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奖杯归功球员 马刺已为冠军重新上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波波维奇认为应该把奖颁给弟子

  北京时间4月23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再次当选了NBA年度最佳教练,职业生涯第三次获此殊荣,加入了老尼尔森和帕特-莱利的行列,成为联盟历史上仅有的三名三次当选最佳教练的主帅之一。对此波波维奇把功劳都归给了马刺的管理层以及球员们,并表示他们本赛季还有件未完成的事——杀到总决赛拿下总冠军。

  “我会把所有的奖杯都摆在我的汽车发动机罩上,就像球员们摆弄他们那些五花八门的汽车牌照一样。”联盟最爱卖萌的马刺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开玩笑地说道。但他同时也一本正经地向马刺老板霍尔特以及总经理霍福德表示了感谢,称是他们给自己运作球队的自由和大力支持让他取得了成功。

  2013-14赛季堪称波波维奇在教练工作上完成得最神奇的一年:他带领马刺创造了多项队史纪录——30个客场胜利、19连胜、命中698个三分球以及高达53.7%的真实命中率。在取得62胜20负的全联盟最佳战绩的同时,波波维奇没有让一名球员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0分钟,这在联盟历史上尚属首次。“球员才是完成这些工作的人,是他们拿下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所以我的奖杯都应该归功于他们。”波波维奇不无谦虚地表示,“我们很幸运,队上都是一群从来不关心首发的球员,他们只在乎胜利。”

  波帅也表示,能在今年当选是一个莫大的荣耀,因为这个赛季有很多教练都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对于本赛季的目标,他从未有一丝动摇,那就是带领马刺再次杀进总决赛,夺回他们去年丢失的总冠军。“球员们展现了他们的成熟和应变能力,我们已经重新上路了,我非常为这些家伙们感到骄傲。”马刺主帅说道,“当然能不能拿下冠军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你要付出最大的努力并能在跌倒后爬起来继续前进。”

  作为NBA最好玩的主教练之一,波波维奇即使在他被授予年度最佳教练奖的发布会上也妙语不断。“我是一个愚蠢而快乐的三年级胖子教练,我会继续执教直到自己挂掉为止,因为我太爱这份工作了。”波帅又开始了,“邓肯这个家伙,时至今日依然认为是我阻碍了他职业生涯的发展,他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是一个控球后卫。”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67771.shtml report 1711 波波维奇认为应该把奖颁给弟子北京时间4月23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再次当选了NBA年度最佳教练,职业生涯第三次获此殊荣,加入了老尼尔森和帕特-莱利的行列,成为联盟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