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切尔西拿理想结果 穆里尼奥有权摆大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控制住了局势但始终无法进球,马竞在欧冠首回合半决赛中主场被切尔西逼成了0比0。西媒赛后纷纷指责穆里尼奥极端保守的战术体系,但西蒙尼认为穆里尼奥因材施教的选择并没有错,切尔西也的确拿到了理想的结果。

  西蒙尼首先复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典型的欧冠半决赛,双方都没能抓住机会取得领先。我们尝试了多种进攻方法,但就是无法找到能帮助我们赢得比赛的进球。”

  穆里尼奥的战术是否过于保守?西蒙尼给出他的看法:“每个教练都有权针对阵容选择他认为最理想的战术,最终,他拿到了理想的结果。”

  切尔西在比赛中屡屡拖延时间,西蒙尼对此表态:“这就是足球,这种事情经常发生。”

  迭戈此役为何首发出场?西蒙尼就战术层面给出解释:“我希望中场人数更多,他可以在两条线之间活动,给迭戈-科斯塔以帮助,他也可以和劳尔-加西亚换位。我们也换了其他方案,随着何塞-索萨和阿尔达-图兰的出场,我们控制了比赛。”

  西蒙尼预言下场半决赛:“我们将会看到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很多人都会为了晋级决赛而战斗。”

  这场0比0是否会让切尔西占据优势?西蒙尼作答:“在他们的主场,在他们的球迷和舆论环境下,他们会感觉更加舒服,但我们会带着谦逊之心作战。”

  马竞是否感到非常疲惫?西蒙尼给出肯定的答复:“的确如此,我们必须在精神上做出非常大的努力。但这是值得的,因为我们是在为了非常美好的东西而战。”(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69264.shtml report 865 控制住了局势但始终无法进球,马竞在欧冠首回合半决赛中主场被切尔西逼成了0比0。西媒赛后纷纷指责穆里尼奥极端保守的战术体系,但西蒙尼认为穆里尼奥因材施教的选择并没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