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9时隔7年回家获死忠膜拜 金童动情:这感觉太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欢迎回家,托雷斯。”马竞主场与切尔西的欧冠赛前,《马卡报》煽情地打出标语。回到马德里后,托雷斯无论是在机场还是球队下榻的酒店,都尽力满足球迷们合影留念的要求。对于马竞,托雷斯满满都是爱。的确,这是托雷斯在2007年告别马竞后,首次以球员的身份回到卡尔德隆球场比赛。其间,利物浦两次做客挑战床单军团,但是托雷斯都没有出场。2008-09赛季,马竞与欧冠分在一个小组,但是在卡尔德隆球场的较量中,两队战为1-1平,托雷斯并没有出场。2009-10赛季欧联杯半决赛,利物浦客场0-1不敌马竞,托雷斯也没有出场比赛。

  比赛中,马竞球迷拉出了横幅,并且写到:“从1903年开始,到今日,再到永远,都是马竞人。”从11岁加盟马竞青训营开始,托雷斯便成为了马竞人。1999年,15岁的托雷斯,与马竞签订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份职业合同。2002年,托雷斯为马竞出场36次打进6球,带队杀入西甲。2004年,19岁的托雷斯被任命为队长。2001-2007年间,托雷斯为马竞出场214次打进82球。马竞生涯的成功,让托雷斯得以前往英超更大的舞台施展自己的才华。2007-11赛季,为利物浦出场102次进65球。2007年,托雷斯以2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首个赛季便为红军攻入29球。20011年以5000万英镑创英超转会纪录的身价加盟切尔西,2012年在诺坎普绝杀巴萨,带领切尔西杀入欧冠绝杀,最终击败拜仁。迄今为止。T9为切尔西出场108次攻入19球。

  为英格兰球队效力,托雷斯夺得了足总杯冠军、欧冠冠军和欧联杯冠军。此番回归卡尔德隆,托雷斯也算衣锦还乡。不过相比7年前离开时的年轻活力,如今的托雷斯多少有些走下坡路,但是马竞球迷对他的爱和拥戴却丝毫未减退。比赛中,穆里尼奥的切尔西主守,虽然兰帕德大卫-路易斯、拉米雷斯、威廉都安排为中场,但是比赛中却全部参与防守中,魔力鸟几乎派出了9人的防线,威廉和拉米雷斯甚至一度后撤到边后卫位置,蓝军堆砌起了6人的后卫线,而奥斯卡和许尔勒两大攻击手,都坐在冷板凳上,德国人直到第73分钟才出场。在这种情况下,托雷斯得到的支援和进攻机会可想而知。不过,他还是有为数不多亮点。第59分钟,托雷斯在禁区左肋连续带球左突右晃面对对方4人的包围抽射被库尔图瓦得到。

  赛后,在《Goal》的赛后评分中,托雷斯获得6分,仅次于卡希尔和施瓦泽的7分。该网站的评语还算中肯,“托雷斯重回卡尔德隆球场,并没有突出的表现,那是源于他缺少支援。虽然有时接球效果不理想,但是他的跑位还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尽管征战足坛15年,球衣颜色又红白,变为红色,再到蓝色,主场从卡尔德隆球场,再到安菲尔德,直指斯坦福桥,三十而立的托雷斯对马竞的感情也始终没有变。对于游子的归来,马竞球迷欣喜若狂,他们在比赛尾声阶段,高喊托雷斯的名字。比赛后,托雷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动情地表示:“时隔7年重回卡尔德隆球场,心情不能再激动了。这种感觉太美好,很难说在这块场地上蹦蹦跳跳,尤其赛后,当他们高唱我的名字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我所得到的永远不及他们奉献给我的。”

  托雷斯说,“比赛90分钟我都去全力以赴,这是我在这家俱乐部所学习到的。比赛中我心情非常激动。我得到的待遇令我终身难忘,我喜欢这里。”对于马竞主帅西蒙尼,托雷斯说到,“我和‘土著’(El cholo,西蒙尼的外号)关系很好。我们曾经做过2年的队友,除了今晚和下周的比赛,我总是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在此之前,媒体曾经风传马竞要与切尔西互换锋霸,对于重新加盟马竞,托雷斯说,“重回马竞?我现在已经回来了。你得让两家俱乐部同意才行。”(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70538.shtml report 3471 托雷斯赛后致谢马竞球迷鼓掌+脱球衣赠送(图)“欢迎回家,托雷斯。”马竞主场与切尔西的欧冠赛前,《马卡报》煽情地打出标语。回到马德里后,托雷斯无论是在机场还是球队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