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贵州茅台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茅台官方宣布宫磊卸任朱炯接手 任副总经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3日报道)22日晚亚冠H组的一场小组赛在悉尼进行,年轻球员出战的贵州茅台客场耻辱性地以0比5的大比分惨败于西悉尼流浪者队。而这也将是宫磊作为贵州队主教练指挥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当晚贵州人和俱乐部高层在澳洲已经下定决心,宣布宫磊下课,将技术总监朱炯扶正。今晨,贵州茅台官方微博证实宫磊卸任,朱炯正式接手帅位。宫磊改任俱乐部副总经理。

  按照计划,24日完成当天的训练之后,贵州人和队将从上海出发,前往长春,迎战与长春亚泰队的联赛,这也将是朱炯作为主教练所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担任申鑫队主教练期间,长春亚泰曾经是朱炯最喜欢的联赛对手。今年亚冠客场与川崎前锋队的比赛之后,朱炯虽然已经拥有了球队的训练指挥权,但球队的主教练仍然是宫磊,赛前赛后发布会都是宫磊参加,而日常技战术训练,宫磊也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朱炯正式接过教鞭之后,宫磊很可能成为贵州人和俱乐部的副总,更多地偏向行政方面的工作。宫磊在担任球队主教练之前,曾长期担任球队领队一职,不过本赛季杨晨加盟球队,成为球队的新领队。

  有消息称,宫磊上赛季中期就曾经打算辞去主教练职务,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并没有能够成行。本赛季开始前,贵州人和俱乐部邀请朱炯加盟。当时就有内部人士猜测,朱炯将成为宫磊的备胎。本赛季亚冠首场比赛失利之后,俱乐部已经把球队的指挥权交到了朱炯手里。不过宫磊仍然是名义上的主教练。客场与建业队的比赛前,孙继海微博炮轰宫磊最终导致俱乐部痛下决心,将帅印交到朱炯的手中。

  不过队内人士分析认为,朱炯将要面对的绝对不是一马平川。老队员年龄增加,能力下滑,内援引进方面连续两个赛季缺乏实质性动作,主力外援穆斯利遭遇伤病,马辛斯基和尤里被普遍认为能力平平,贵州茅台队整体实力已经大不如前。再加上联赛准备期体能训练效果平平,队员体能储备严重不足,联赛赛程紧凑,缺乏调整空间,千头万绪,朱炯想带领球队重回亚冠,绝非易事。

  今晨,贵州茅台微博通告:宫磊先生不再担任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卸任主教练后,宫磊先生将出任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对于宫磊先生在任职主教练期间为俱乐部作出的卓越贡献,俱乐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朱炯先生将出任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034&paper.cmsUrl= report 3623 (搜狐体育裴力4月23日报道)22日晚亚冠H组的一场小组赛在悉尼进行,年轻球员出战的贵州茅台客场耻辱性地以0比5的大比分惨败于西悉尼流浪者队。而这也将是宫磊作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