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尔遗憾丁俊晖晕下红球 坦言是球员永远的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狸猫

  2014世界斯诺克锦标赛首轮,我国选手丁俊晖面对世界排名第73位的英格兰年轻选手迈克尔-沃斯利惨遭爆冷,在决胜局被对手晕下关键的最后一颗红球。如此残酷的结局让广大球迷唏嘘不已,期待第二轮与丁俊晖相遇的威尔士“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与其他名宿观战直至深夜,他在采访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比赛独到的见解。

  “当那场比赛进行到8比8平时,我认为拿下自己的第9局的一方将极不情愿被迫停止比赛,所以丁俊晖在9比8领先的时候一定希望比赛继续打下去。”戴尔认为,比赛因时间关系无法继续进行,严重地影响到了获胜一方的气势,而为落后的一方制造了喘息的机会。

  戴尔还透露了一些其他的场外信息,“这场胜利对迈克尔-沃斯利来说意义重大,他是一个身体素质很好的选手,平日里进行很多跑步和锻炼,在精神上也有所准备。我觉得整个这场比赛对他的损耗并不大——这是他的教练泰瑞(格里菲斯)告诉我的。”

  征战职业赛场多年的戴尔回忆说:“在克鲁斯堡,很少有比赛会被延时进行,因为比赛质量很高并且在每节比赛之间的时间比较充裕。在第18局中,满满一桌子球散落台面,看起来就像一张地图。迈克尔(沃斯利)面对一个极其凶险的机会,如果打丢的话很可能直接就出局了,丁俊晖一定会处理好压力并且集中全部精力。迈克尔一定曾经想到:如果我打丢了可能就遭到淘汰了——但他打出的是一杆精彩的长台并且随即破百,令人难以置信。”

  “最后的决胜局,他以35分领先,在冠军休息室看球的我们都觉得,再打出一杆高分结束比赛将多么令人惊奇。但最终他还是出现了失误,丁俊晖的确回到了这局比赛中,只是最后一颗晕下的红球太让人遗憾了——对于一位球员来说这将是永远的遗憾。”

  戴尔原本很期待能够与丁俊晖在第二轮中会师,但沃斯利的横空出世让他感到着实意外:“当你在看一张斯诺克签表的时候,你或多或少都想知道自己要在下一轮对阵哪一位球员。像所有球员一样我喜欢看另一场比赛是如何进行的,沃斯利昨天和丁俊晖的比赛意味着胜者将遇到我或者马克-戴维斯,必须承认我和戴维斯都有一些额外的压力。”

  “你可以为赢球找到各种各样的动力,但在比赛的一刻你会将全部精力集中到每一杆球上,似乎整个世界都被浓缩在一张球台上。”戴尔开玩笑说,“当然你可以说我和戴维斯有一些小小的优势,但别忘了沃斯利能够破百、能够得到大量的分数,他很自信并且没什么输不起的,而且他刚刚战胜了丁,我和马克-戴维斯也许不在话下(笑)!”

  (狸猫发自英国谢菲尔德)

相关阅读:

·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 9-10负韦斯利爆冷首轮出局
·丁俊晖:延时打对我不公平 错过冠军因境界未到
·丁俊晖历届世锦赛:2011年闯进四强 三次一轮游
·韦斯利有如特鲁姆普附身 丁俊晖一战回到三年前
·最强丁俊晖遭遇最惨痛失利 世锦赛上从没有弱者
·决胜局之王遭遇绝杀 同台对比丁俊晖完败塞尔比
·图片回顾丁俊晖世锦赛 2011四强创个人最佳(图)
·现场:丁俊晖墩球杆发泄不满 遭遇挑战表情严峻
·庞卫国:韦斯利有好运相伴 丁俊晖打得极其辛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71657.shtml report 5159 视频-丁俊晖9-10韦斯利遭逆转世锦赛爆冷一轮游-->丁俊晖面对压力仍保持微笑2014世界斯诺克锦标赛首轮,我国选手丁俊晖面对世界排名第73位的英格兰年轻选手迈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