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我们明显比巴萨米兰强 很难接受切赫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3日凌晨,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展开较量,西甲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卡尔德隆球场迎战英超切尔西队。在半决赛的首回合交锋中,马竞在主场被切尔西0-0逼平。双方将在下周移师斯坦福桥进行第2回合的较量。赛后穆里尼奥首先透露了开场15分钟就因伤离场切赫的伤情,很遗憾切赫因为肩膀脱臼提前结束本赛季。对于本场比赛球队整体的表现穆里尼奥表示满意,球队完成了既定的目标,托雷斯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才确保了球队在客场守住清白之身。此外对于替补登场的施瓦泽和阿什利-科尔穆里尼奥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虽然双方都很有信心在下一回合的比赛战胜对手,但穆里尼奥还是在本场比赛0-0之后获得了小小的优势。尽管切赫和特里先后受伤离场,但替补登场的施瓦泽和阿什利-科尔还是显得信心十足,保证了球队的客场战略。总体来说,穆里尼奥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和表现表示满意。

  “门将的情况让人难以接受,切赫已经提前宣告本赛季结束,不要问我太多医学相关的情况,总之切赫将无法进行赛季剩余的比赛。尽管切赫无法在本赛季无法帮助球队,但我希望他能够见证球队在比赛中胜利和我们在赛季结束时的优异成绩。对于特里的情况我还不是很清楚,他是我们的队长,我们也没有其他的中后卫人选,我希望特里能够和我们一起迎接决赛的到来。”

  谈到本场比赛,穆里尼奥表示:“这样的结果是公平的,在比赛中我们失去了4名球员,2名球员受伤,2名球员将被停赛。巴萨和米兰在这里都没有控制住比赛,但是我们做到了,马竞显然对于我们的战术缺乏办法,他们被我们弄跌很恼火。回到主场我们会积极争取胜利,伊万诺维奇能够回归,埃托奥阿扎尔也基本能够加入到我们的行列。施瓦泽表明我们可以足够信赖它,阿什利-科尔给出了惊人的表现,这说明了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我们都希望能够战胜对手挺进决赛。”

  对于本场比赛过于保守的战术选择,穆里尼奥表示:“没有人一开始就抱着0-0的态度去比赛,但在比赛的过程中,如果比赛朝着某一个方面发展,那么你就必须确保他的安全,至少不丢球是值得努力的结果。我们在定位球上给了对手几次机会,我们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可惜大家都没有破门,所以一切都将在斯坦福桥解决。12-13赛季,切尔西的夺冠赛季,球队没有很多的大牌,更多的是老将和精神,如今我们将依靠年轻一代去实现新的突破。”

  本场比赛因为战术的原因,托雷斯一个人在前场显得十分孤单,并且缺乏威胁。对此穆里尼奥表示:“今天我们的精力大部分都投入到防守中,路易斯、米克尔兰帕德都在比赛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样,托雷斯也在今天的比赛中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他依靠自己的努力牵制住了对方在后场的精力,还给我们在进攻中赢得了一些机会。”

  替补出战的施瓦泽赛后接受采访表示:“每场比赛我都做好了出场比赛的准备,我没有时间去考虑太多,只要上场我就会面对巨大的挑战,所以我不会因为其他的问题影响自己的发挥和状态。今天全队都做得很棒,希望在次回合比赛,我们在斯坦福桥能够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梁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71693.shtml report 2618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3日凌晨,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展开较量,西甲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卡尔德隆球场迎战英超切尔西队。在半决赛的首回合交锋中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