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巡回赛张广豪夺冠 天津站收获3万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冠军:张广豪 亚军:小刘洋 季军:刘海涛、杨帆
冠军:张广豪 亚军:小刘洋 季军:刘海涛、杨帆

  TOP147天津讯 2014LCBA美洲豹·来力杯中式台球巡回赛第一站天津站的比赛落下帷幕,张广豪豪取冠军奖杯,为表现平平的2013赛季画上句号,为充满期待的2014新赛季吹起了嘹亮的号角。

  决赛中,张广豪大展优势以9:7赢取小刘洋。张广豪在为期四日的比赛一直表现地很放松,在晋级赛中还经常在比赛间隙观摩邻桌的比赛,张广豪对此表示:“赛程前阶段其实心里还是有些紧张的,越往后就更加放松了,决赛的时候反而越打越精神,并没有感觉到体力上的透支。”

  张广豪在2013赛季并没有打出非常理想的成绩,此次夺冠为2014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张广豪虽然在比赛中有自己打出相对不满意的球,但其实他是个很严谨的人,在球台上会及时调整有偏差的姿势,而这也得益于他的师傅石鑫,在平时的训练中会让张广豪对此多加注意。张广豪还表示:“目前的状态还不错,对球的控制还是比较让我满意的。这次用我自己品牌的球杆(血狱球杆)夺得了冠军让我非常开心。”

  此外,今日的比赛中不得不提的,是多场名将的强强对决,在16进8比赛中吴昊与代勇的漫长决胜局后,下午的比赛再次出现三场焦点战打至双赛点,包括8进4比赛中楚秉杰与张广豪,半决赛中张广豪与杨帆,半决赛中刘洋与刘海涛。其中就在张广豪5:8落后杨帆之后,张广豪连下四局拿下半决赛,其中最后三局更是以优秀的状态连续炸清。

  同样类似的情况还发生在刘海涛与吴昊8进4的比赛中,刘海涛3:2领先后,连胜6局,其中第7至10局连续炸清四盘,以9:2的成绩直接将打消吴昊晋级的念头。

  来力巡回赛新赛季第一站的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三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较去年相比提升1/3,而参与进来的中式台球名将也大幅增加,相信今年的来力中式台球巡回赛会带给运动员以及球迷一个充实的激情赛季。(乌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72037.shtml report 1263 冠军:张广豪亚军:小刘洋季军:刘海涛、杨帆TOP147天津讯2014LCBA美洲豹·来力杯中式台球巡回赛第一站天津站的比赛落下帷幕,张广豪豪取冠军奖杯,为表现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