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揽皇马天才+意甲天王 挖英超劲敌双子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尽管利物浦争冠形势大好,但阵容短板不容忽视,除了两个边后卫外,便是中场,利物浦需要一名攻击型中场让进攻更富有创造性,同时也要签下一名防守型中场,让球队的后防更稳固,否则仅靠苏亚雷斯一个人的能力,下赛季利物浦的攻击火力可能会令人失望,毕竟球员有高潮也有低谷,至于防守型后腰,利物浦更需要补充,35轮英超联赛丢了44球,甚至比某些保级队的失球数还多。所以说,利物浦今夏的任务之一就是落实这两笔交易。英国媒体《快速体育》称,伊斯科是利物浦主帅罗杰斯重点考察的球员。

  现年22岁的伊斯科司职攻击型中场,西班牙国脚,出道于瓦伦西亚,成名于马拉加,2012年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荣膺欧洲金童奖。去年夏天,伊斯科加盟皇马,本赛季在伯纳乌,伊斯科只能用发挥一般来形容,他并不是主帅安切洛蒂绝对信赖的球员,27次西甲联赛出场多达9次替补,18次首发中11次被提前换下,英国媒体《快速体育》表示,只要利物浦拿出一个合适的报价,皇马愿意放人,据悉完成这笔交易的转会费在2500万英镑以上,如果他能够到来,那么杰拉德遗留下来前腰的位置将由伊斯科顶上。

  还是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凯文-斯特罗曼也进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的视野,该球员现年24岁,司职后腰,荷兰国脚,有着郁金香罗伊-基恩的美誉,出道于鹿特丹斯巴达,之后辗转乌德勒支和埃因霍温,去年夏天加盟罗马。本赛季,斯特罗曼表现相当抢眼,意甲联赛出场25次,攻入5球助攻5次,遗憾的是,早些时候因十字韧带撕裂提前赛季报销,还将无缘今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斯特罗曼复出要等到赛季初了,尽管如此,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还是愿意赌一把,有意今夏将其签下。

  此外,热刺两名中场球员埃里克森和桑德罗也都是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考察的球员,现年22岁的埃里克森出道于阿贾克斯,去年夏天转会至热刺,起初在白鹿巷表现并不好,舍伍德顶替博阿斯成为热刺主帅后,丹麦球星才逐渐起色,本赛季英超22场比赛,贡献7球助攻9次,其中最近5场比赛贡献了4球5助攻。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独家消息称,利物浦愿意出资2400万英镑将其买断。埃里克森是攻击型中场,桑德罗则是防守型中场,现年25岁的巴西国脚2010年开始为热刺效力,本赛季竞技状态不佳,出场次数不多。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72596.shtml report 2480 尽管利物浦争冠形势大好,但阵容短板不容忽视,除了两个边后卫外,便是中场,利物浦需要一名攻击型中场让进攻更富有创造性,同时也要签下一名防守型中场,让球队的后防更稳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