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统赛库查尔冠军装备 超级沙坑切杆致一招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一招制胜!在南卡罗莱纳著名的希尔顿头岛球场(HILTON HEAD ISLAND)举行的传统赛决赛轮的最后第18洞,库查尔以一记沙坑里的切杆直接进洞的方式终结了赛事,以一杆的优势击败了英国名将唐纳德,以-11,273杆的总成绩赢得了个人第7个美巡赛事的冠军,同时也拿走了104.4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在之前的得克萨斯公开赛、休斯顿公开赛以及美国大师赛上,库查尔都曾有机会夺冠,但冠军与他一一擦肩而过,而这次,他终于笑到了最后。

  以下就是美国球员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在2014年美巡赛-RBC传统赛(the RBC Heritage)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Bridgestone J40 430 (9.5° ),配Accra M4 55 prototype杆身

  球道木:Ping G25 (15° ),配Fujikura Motore Speeder 757 X杆身

  混合杆:Ping Anser (20° ),配Aldila Tour Blue 105 TX杆身; (23° ),配Aldila Tour Blue 85 TX杆身

  铁杆:Bridgestone J40 Cavity Back (5-PW),配Aerotech SteelFiber i95 Constant Weight S杆身

  挖起杆:Bridgestone J40 Black Oxide (52° 调至51°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Cleveland Golf 588 (58° 调至57° ),配KBS Wedge 120S Black Nickel杆身; Titleist Vokey Design (62°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推杆:Bettinardi Kuchar Model 1 Arm Lock

  球:Bridgestone B330-S

  库查尔延续着自己的多重品牌球具搭配的策略,在他的球包中,Bridgestone的J40 430一号木属于巡回赛职业级别的一号木。梨形的,430cc大小的杆头被设计成增强可打性和控制度。而深的杆面、4层结构设置的杆头能以低的旋转度从低至中的高度上的弹道上把球开出去。传统的外形也很吸引人眼目,令人看上去很舒服,但开球距离却很惊人。

  G25球道木的设计理念就是在大多数的不同球位上确保干脆的触球、高的飞离角以及更远的击球距离,G25球道木展现了自信力和技术来帮助球员获得距离和精准度的提升,无论是在发球台上还是在球道上。同时其采用了Ping有史以来在球道木上所用的最薄的杆面,这样就造就了更快的球速和更远的距离之间的有效能量转化。

  Ping Anser铁木杆的设计理念是高弹道、提升精准度、距离输出以及控制力,适用于所有水平的球员。Anser铁木杆有着暗色、亚光的黑色磨砂表层以及更大尺寸的传统外形的杆头。更低外形的杆面得到了延伸和摆正,提高了击球校准效果、MOI值并优化了旋转率。通过外部和内部的重量块设置,每一支Anser铁木杆都有着与众不同的重心设置,这样就能根据特定的杆头角度来优化球路。

 

  而Bridgestone J40 Cavity Back铁杆则是用高端的1020号碳素钢锻造而成。紧凑的杆头加上渐进式的杆面设置提供了巡回赛级别的控制力和更佳的击球感觉。在后缘、前缘、趾部和根部上都有释放,以此来将击球的多样性得到提升。

 

  J40 BLACK OXIDE是普利司通出品的一款顶级挖起杆产品,其采用的可变弹性技术在跟部和趾部区域可以输出低的弹力。铣床处理而出的杆面增加了杆面上的粗糙度从而提升了旋转度。亚光的黑色涂层,加上经典的杆头设计非常适合于职业级球员。柔软的8620号碳素钢打造而成的杆头增强了击球感觉,其U型沟槽也符合美高协的规定。

 

  Bettinardi Signature Model 1则是一款豪华顶级的推杆艺术品,那种永恒经典的刀刃型设计加上边缘圆润的设置。它有着管子状的颈部,双手能更容易地向前摆正,促进了上杆的顺滑效果。这样很适合于那些希望不需要太多弧形摆动而能打出直线推击的球员。经典的钢制处理工艺赋予了它美丽的经典外表。Bettinardi Signature Series(签名版系列)推杆是用一整块的Dougble Aged不锈钢通过精密机床铣床处理而成。其杆面外形使得整个杆面在铣床处理过程中变得更加厚实,而杆面上的每个部分都会有相当扎实的感觉。

 

  Bridgestone Tour B330-S有着巡回赛级别的表现,适合那些挥杆速度超过105英里/小时的职业球员,而旋转度也是达到了最大值。TOUR B330-S有着更大的内核、更软的表层以及Bridgestone专利的双凹槽技术(Dual Dimple Technology)。聚氨酯表面比之前的型号的柔软了13%,在锅里周边能达到了最大化的旋转度控制。更大的内核(Gradational Compression Core)提高了球速来获得更远的击球距离,而双凹槽设计提供了超级的空气流动性,提升了在大风中的表现力。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72934.shtml report 4236    一招制胜!在南卡罗莱纳著名的希尔顿头岛球场(HILTONHEADISLAND)举行的传统赛决赛轮的最后第18洞,库查尔以一记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