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忧心黑贝季后赛前景 自残打法或毁职业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贝弗利打法十分凶悍

  北京时间4月23日,ESPN权威专栏作家汤姆-哈伯斯特罗撰文,对贝弗利带伤征战季后赛的前景表示深深的忧虑。哈伯斯特罗认为,纵然黑贝无与伦比的拼劲,的确值得高度赞扬,但是他坚持带伤出战的自残式打法,或将在未来毁掉其职业生涯。

  以下是本文内容编译:

  根据队友的描述,季后赛首战结束后,贝弗利几乎没法走路了。

  黑贝是在加时赛还剩1分06秒时受伤的,当时他在防守端与阿尔德里奇发生碰撞,并导致其右膝盖扭伤。尽管,此后他带伤有坚持了两个回合,但最终却因六次犯规离场,之后据说他只能在训练师的搀扶下,才能勉强活动。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不到一个月之前,黑贝才刚刚遭遇了半月板撕裂的重伤,而且同样是右膝盖。

  要知道,联盟很多球员都曾经在膝伤面前倒下,最近几个著名的事例包括罗斯、威少和布莱德索。但即便在这种情况下,贝弗利依旧表示,与开拓者的二番战,他会忍住伤痛继续出场。

  这样的壮举,已经有了几分NBA传奇的影子,比方说威利斯-里德亦或是比尔-拉塞尔;而如此无畏的英雄气概,也正是球迷最想看到的。

  但问题是这么做真的值得吗?

  也许很多人并不知道的是,贝弗利本赛季在火箭的年薪只有80万,但他的球场的综合贡献甚至超出了篮网主控德隆-威廉姆斯,后者的年薪高达1850万美金。另外,黑贝也与自己的队友帕森斯以及国王的小托马斯一起,被认为是联盟中性价比最高的球员。

  无论哪支球队的主教练和总经理,都会热衷于追逐贝弗利这样的悍将。而对火箭来说,黑贝在全场无死角的防守和36%的三分命中率,相较于他百万左右的年薪,也的确是物超所值。

  然而如今,在季后赛的紧要关头,却深陷伤病泥潭,这让贝弗利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一方面,在季后赛这样的大场面担当重任,的确是黑贝梦寐以求的,但另一方面,冒着受伤风险继续作战,这种自残式的打法,将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极为不好的影响。尤其对于贝弗利这种特别依仗横向速度和持续移动的球员来说,膝盖伤势或将成为大麻烦。

  而对于黑贝本人来说,他需要做出合适的选择,不单单让人记住他的勇气,同时也要正确利用自己的天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74248.shtml report 1710 贝弗利打法十分凶悍北京时间4月23日,ESPN权威专栏作家汤姆-哈伯斯特罗撰文,对贝弗利带伤征战季后赛的前景表示深深的忧虑。哈伯斯特罗认为,纵然黑贝无与伦比的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