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史上最惨烈季后赛 “以下犯上”雷霆也失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本赛季的NBA季后赛正在演变成为历史上最惨烈和最让人意外的季后赛。昨天又一支常规赛战绩领先系列赛对手的球队在主场输球了。雷霆加时赛以106∶111不敌灰熊,系列赛总比分被追成1∶1平。

  在季后赛的揭幕日的4场比赛中,猛龙、快船和步行者三支常规赛战绩领先系列赛对手的球队都在主场爆冷输球,雷霆成为了唯一主场赢球的“幸存者”,不过昨天的比赛他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前4节比赛灰熊一直都表现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在比赛结束前16秒他们还领先着雷霆5分之多。雷霆能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已经称得上死里逃生了,杜兰特在底角被小加索尔撞飞的情况下依然命中了一个3分球,并把之后的罚球罚进。帕金斯最后时刻又将维斯布鲁克错失的3分球补中,才幸运地将雷霆队从输球的边缘拉了回来。不过幸运女神在加时赛中没有再次眷顾雷霆队,灰熊几经艰辛还是拿到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我不知道。我们输了。这球真的不重要。”杜兰特昨天打成的3+1让人惊叹,不过输球让他没有了“自我炫耀”的兴致。其实雷霆队昨天在进攻端的表现并没有太多可诟病的地方,杜兰特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和11个篮板球,维斯布鲁克则拿下了29分、7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在过去的大多数情况下,雷霆双少拿到这样的数据就意味着胜利将属于他们。

  雷霆的问题出现在防守端,他们没有办法阻挡小加索尔和兰多夫这对联盟中“最重量级拍档”的进攻。兰多夫昨天砍下了25分,其中在加时赛独得了8分,比杜兰特还多出了2分。

  小加索尔昨天则交出了16分、7篮板和7助攻的数据,他和兰多夫不仅为雷霆队带来了巨大的直接伤害,而且还激活了灰熊队的外线得分点。李和康利这对得分能力并不十分强大的后卫组合,在强大的内线支援下,最终联手为灰熊队贡献了35分之多。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主帅布鲁克斯昨天输得并不服气,赛后他抱怨灰熊球员对杜兰特的防守“太脏”。“我们必须在确保灰熊队球员的手不在杜兰特身上这方面做得更好。”布鲁克斯接受采访时说。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78205.shtml report 1291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本赛季的NBA季后赛正在演变成为历史上最惨烈和最让人意外的季后赛。昨天又一支常规赛战绩领先系列赛对手的球队在主场输球了。雷霆加时赛以1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