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以守带攻单节制胜 全队团结老鹰无力抵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步行者大胜老鹰 乔治飘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与老鹰展开首轮第二战的厮杀,经过四节比赛的惨烈争夺,主队最终以101-85战胜对手,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双方无论是从排名还是从整体实力来说都不是一个档次,特别是步行者一旦摆正自己的位置和心态,纠正此前内讧时期的心态,打出属于自己的防守,那么老鹰想过关非常困难。

  比赛的上半场,老鹰明显占优,一直保持着对步行者的领先优势,如果不是老将斯科拉第二节的神勇表现那么步行者很难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迫近。步行者的全明星内线组合希伯特和韦斯特在上半场毫无建树,两人加起来只得8分4篮板。韦斯特在和米神的对位中完全占不到丝毫便宜,两人打法相似而米尔萨普的投篮范围更为广泛,脚步移动更加灵活。本场比赛,米尔萨普面对步行者的高大内线群里突外投,打得十分轻松,全场比赛

  同时,老鹰内线安蒂奇和斯科特都有一手三分篮子,这让步行者的两大内线不得不疲于奔命。黑姚明和韦斯特被迫离开禁区去防三分,步行者的内线防守威力骤减,整体防守被破坏。这个危机在第二节比赛爆发出来,步行者内线被拉出内线后,蒂格和威廉姆斯两个小个犹如鬼魅一般,连续突入内线取分。步行者防守被迫回收,蒂格和威廉姆斯又打起了突分,安蒂奇和斯科特相继在外线命中三分。老鹰队就是算准了你步行者内线移动速度慢的缺点,招招打在步行者内线的软肋上。

  但步行者能取得东部第一的位置,靠的不是运气,靠的是令人窒息的防守,从根本上来说,步行者就是一支以守带攻的球队。防守端给力,进攻自然就能打出激情;防守不力,本来就不善长的进攻就更加糟糕。第三节比赛,沉寂半场比赛的步行者开始发威,密不通风的防守重现江湖,老鹰队的外线投篮命中率也开始下降,老鹰队第三节只得1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前,乔治命中压哨三分,领先14分进入到末节比赛步行者士气大振。第三节,步行者打了老鹰一个31-13。末节比赛,打疯的步行者继续扩大着比分,一波流带走了老鹰。

  总体来看,步行者还是技高一筹,老鹰第一场比赛能取得胜利,更多是依靠外线手感好。如果步行者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出足够好的防守,不让老鹰队有太多的外线投篮机会,找不到投篮手感,老鹰很难与步行者对抗。就算步行者的进攻再差,主力球员的个人能力打老鹰还是卓卓有余。其实更让人担心的是,步行者的内部团结。只要步行者解决球队内讧问题,队员们心往一处使劲,如果按照今天的态势,东部第一步行者通过首轮的希望还是大于老鹰。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80138.shtml report 2889 步行者大胜老鹰乔治飘逸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与老鹰展开首轮第二战的厮杀,经过四节比赛的惨烈争夺,主队最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