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赢球全队喜气洋洋 史蒂芬森不悦或藏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步行者大胜老鹰 乔治飘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与老鹰展开首轮第二战的厮杀,经过四节比赛的惨烈争夺,主队最终以101-85战胜对手,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

  此前,希伯特公开怒批队友自私,他的炮轰行为直接让步行者更衣室的气氛紧张起来。今天比赛一开始,步行者球员有实际行动证明他们打球并不自私。本场比赛第一个球就来自于团队配合,乔治突分给罚球线的韦斯特,韦斯特高位策应妙传篮下的希伯特,黑姚明篮下轻松上篮。得分后的希伯特,立刻指向送出助攻的队友,示意“传的好”,这一举动无疑是在无声的传递着正能量。可能是为了照顾希伯特此前的不满情绪,或者是为了帮助黑姚明重新找回进攻手感,首节比赛韦斯特、乔治和史蒂芬森纷纷往内线分球,让希伯特单打,第一节比赛就出手5次,出手次数全队第二。

  首节7分04秒,老鹰与步行者一顿乱战,希伯特倒地救球,可惜史蒂芬森犯规在先。见队友坐在地上,乔治赶忙过去拉起希伯特。这一细节显示出球队攻防两大核心,目前的关系并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恶劣。第一节比赛结束前1分20秒,主场作战的步行者落后,特纳接乔治助攻底角命中三分。坐在替补席的希伯特兴奋地跳起来,疯狂地挥舞着毛巾,为队友的精彩表现叫好。第三节比赛,此前一直落后的步行者开始发力,一举将比分反超,乔治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命中压哨三分,步行者全队都冲到老鹰替补席前与乔治庆祝,第一个与乔治拥抱的就是希伯特。

  第四节比赛,气势大振的步行者继续扩大着比分,暂停期间,看到球队大比分领先,开心的希伯特与队友们一一拥抱庆祝。种种细节可以看出,步行者球员因为集体荣誉而停止了内讧。

  虽然球队赢球,但比赛中还是有不和谐的画面。本场比赛中,史蒂芬森几次被换下场,脸上明显带着不满的情绪,下场后也没有回到替补席,而是站在一旁的球员通道,不知他是不满教练的决定,还是不满队友的表现。全队都沉浸在赢球的喜悦当中时,史蒂芬森却坐在替补席上目光呆滞地看着别处,与球队在一起显得格格不入,是在不爽队友抢了他的风头?可以看出步行者内部之间还是有问题的。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80202.shtml report 2644 步行者大胜老鹰乔治飘逸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与老鹰展开首轮第二战的厮杀,经过四节比赛的惨烈争夺,主队最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