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玩打平出线游戏 恒大用赢球晋级打破国足魔咒

来源:湖北日报

  在今晚的2014亚冠小组赛G组末轮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以2比1战胜横滨水手,以积10分的小组第一佳绩昂首出线,这也是该队亚冠连续三个赛季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在中国男足逢打平即可出线却从未如愿的魔咒面前,恒大用三分写下一个大写的答案。

  H组末轮,提前出局的贵州人和派出替补出征澳大利亚,在最后15分钟内连丢4球,以0比5遭西悉尼流浪者狂扫,制造了中国球队亚冠小组赛中的最惨失利。

  生死战,埃神让悬念尽失

  尽管打平即可出线,但与横滨一役事关生死,刚刚经历了亚冠两连败的恒大,在里皮的调教下,打出了必胜的信心。

  此役首发阵容中,除伤愈复出的迪亚曼蒂外,埃尔克森、穆里奇、郜林等攻击手悉数登场,上轮客场负于墨尔本胜利中,赵旭日出现致命失误导致球队陷入被动,为此受到里皮的点名批评,但今晚他再度首发,并用良好的表现证明了自己。

  尽管里皮曾预言此役将会战斗到第95分钟,但埃尔克森上半场的梅开二度,早早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新赛季埃尔克森状态不佳,虽然7轮中超打进5球,但在亚冠赛场却仅有一球入账。不过“埃神”并非浪得虚名,一旦爆发,其力量是无法阻挡的。除了那两粒进球外,下半场,他还错过了一次打空门的机会。比赛中,他经常在前场参与拼抢,表现出极强的战斗精神,赛后理所当然被评为本场最佳。

  淘汰赛,恒大还能走多远

  赛后,里皮对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球队目前的状态不是非常好,但对今天的比赛,我很满意。队员在场上都非常努力,尤其是最近3天两场比赛,在球队有很多困难的情况下,我们都赢下了比赛。”

  如今,一波三折后第三度出线,从去年的强势到今年的低调,是球队绝对实力下降使然,那么,2014版恒大能够走多远?

  毋庸讳言,自孔卡离开后,恒大的洋枪队威力大减,去年亚冠外援三叉戟贡献了10个进球,其中穆里奇独进6个,今年他却一球未进,迪亚曼蒂和埃尔克森加起来也才6球,6场小组赛进10球失8球,净胜球数据创下恒大亚冠新低。相对而言,今年小组赛本土球员打进四球,是历年最多的一次,但进入淘汰赛,若外援发挥欠佳,恒大的前景堪忧。

  5月6日或7日,恒大将迎来1/8决赛的首个对手,对手将是E组的第二名,同积5分的山东鲁能、武里南联和大阪樱花都有可能以第二名出线成为恒大的对手。若能顺利通过此关,下一阶段亚冠联赛将在8月重新开赛,这也为恒大赢得足够的调整时间。

  (本报广州22日电 记者 徐平)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82759.shtml report 1408 在今晚的2014亚冠小组赛G组末轮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以2比1战胜横滨水手,以积10分的小组第一佳绩昂首出线,这也是该队亚冠连续三个赛季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