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兹奎斯11分抢戏洛瑞 书豪好友半场封死约翰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猛龙胜篮网 德罗赞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大阅兵

  北京时间4月23日,多伦多猛龙100-95击败布鲁克林篮网,将总比分扳成1-1平。今天双方替补当中,篮网泰勒托维奇和普拉姆利双塔发挥作用合砍18分7篮板,而其他球员并未有更大发挥;猛龙依靠板凳上瓦兹奎斯和菲尔德斯两位一攻一守组合,全场瓦兹奎斯11分8助攻。

  泰勒托维奇是篮网以低于市价价格签下的外国自由球员,季后赛当中这位波黑大个子球员在内线主要任务分担加内特压力,上一场比赛当中猛龙瓦兰休纳斯表现出色,篮网需要限制瓦兰休纳斯发挥,泰勒托维奇和普拉姆利双塔组合是最佳人选。

  首节比赛后半段泰勒托维奇和普拉姆利双双换上场,上来泰勒托维奇就在篮下跳投得分,普拉姆利篮下与瓦兰休纳斯直接对抗中占据上风得分,泰勒托维奇技术更全面,还能拉倒外线投三分球,他以一个三分球命中结束上半场比赛,不被猛龙熟悉的泰勒托维奇上半场阶段能够起到奇兵效果。

  猛龙板凳瓦兹奎斯是球队当中经验丰富的球员,打过世界杯等大项赛事的瓦兹奎斯在季后赛舞台中还是相当淡定,瓦兹奎斯是第二节当中猛龙能够领先的原因。瓦兹奎斯的传球能够屡次传到内线,本节当中瓦兹奎斯得到5分2次助攻。

  第三节猛龙被篮网反超时,瓦兹奎斯被换上场,美专家称瓦兹奎斯为妖人般的控卫,瓦兹奎斯上来之后抛投得分,又助攻篮下阿米尔得分,在控卫位置上瓦兹奎斯比洛瑞还管用。菲尔德斯的防守让乔-约翰逊在第三节当中哑火。

  第四节上来,篮网全部派上板凳,一上来阿兰-安德森就在底线命中三分球后缺乏进攻能力,肖恩-利文斯顿掩护犯规。肖恩-利文斯顿掩护犯规,普拉姆利两罚不中,基里连科有防守和抢篮板能力,安德森、利文斯顿和基里连科能够跳投但缺乏突破。猛龙替补胜在有个能突破的瓦兹奎斯,西班牙后卫在末节上来连送三次助攻,猛龙利用这一优势在第四节前半段就将比分追平。

  篮网季后赛前两场比赛里,除了泰勒托维奇、普拉姆利之外,安德森、布莱切和利文斯顿都还没有给篮网首发足够帮助。这突出了篮网一大问题就是主力和替补之间差距,替补缺乏能得分球员,以泰勒托维奇和普拉姆利为主的蓝领球员特点容易被摸透。

  猛龙挖今天挖掘出替补作用,瓦兹奎斯能主导进攻,兰德里-菲尔德斯可以防守,菲尔德斯第三节和第四节压制了乔-约翰逊的发挥,美专家在点评菲尔德斯防守对约翰逊防守是伟大和巨大作用。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83161.shtml report 2992 猛龙胜篮网德罗赞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大阅兵北京时间4月23日,多伦多猛龙100-95击败布鲁克林篮网,将总比分扳成1-1平。今天双方替补当中,篮网泰勒托维奇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