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跨越真理完成蜕变 末节17分成球队真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猛龙胜篮网 德罗赞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大阅兵

  北京时间4月23日,德罗赞在今天猛龙和篮网比赛中一雪前耻,砍下了30分,最为关键的是他在第四节两次面对皮尔斯后仰跳投得分,这两次得分不仅为猛龙锁定了胜局,而且增加了球队自信心,第四节当中德罗赞狂砍17分,帮助猛龙100-95取胜,将总比分扳成1-1平。

  德罗赞第四节最后2分45秒,面对皮尔斯两个后仰跳投。皮尔斯打成德罗赞一个“2+1”之后,篮网士气大涨。德罗赞不慌不忙,面对皮尔斯防守,首先在底线右侧附近,皮尔斯防守手封到面前,德罗赞一个后仰跳投得分,35秒之后,德罗赞罚球线附近再次面对皮尔斯防守,再度后仰跳投得分,展现出一个球星该有的气质。

  末节当中德罗赞憋了一股劲,对于阿兰-安德森和基里连科防守,德罗赞都是直接控球冲过去。德罗赞在高难度打安德森成功后,跳投命中,还造成安德森犯规。德罗赞得分后,猛击胸部怒吼。

  德罗赞最后时刻的发挥让篮网换多个球员防守,凯文-加内特防守德罗赞,德罗赞吸引防守后助攻洛瑞得分,德罗赞第四节表现称得上一个真正球星的表现。上一场皮尔斯在第四节里独得14分,今天德罗赞在第四节比赛里狂砍17分,这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今天比赛上来,德罗赞就直接冲击篮网内线,他与洛瑞双子星打出配合连续得分,猛龙在首节取得领先。德罗赞侧冲击力让篮网难以防守,全场比赛当中德罗赞得到次罚球,虽然全场德罗赞21投9中,但罚球方面14中12。

  第三节当中德罗赞一度打得很消极,没有突破的方法,由洛瑞和瓦兹奎斯主导猛龙进攻,篮网在这一节将比分追近并且反超。第四节当中德罗赞瞬间觉醒和爆发,在换上场之间,德罗赞一直半蹲在场边,沉默不语默默关注场上局势,眼神里包含着杀气和冷静。上场之后,德罗赞率先打安德森一个“2+1”,击打胸膛怒吼,虽然德罗赞这个动作不如KG那样霸气,稍显稚嫩,但可以看出他心中有一团怒火要喷发。

  上场比赛结束后,多伦多媒体批评过德罗赞对皮尔斯缺乏强硬打法,第四节是德罗赞对篮网巨星最好回击,任何一个球星成长都要经过季后赛洗礼,而这对德罗赞才是第一步开始。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84605.shtml report 2637 猛龙胜篮网德罗赞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大阅兵北京时间4月23日,德罗赞在今天猛龙和篮网比赛中一雪前耻,砍下了30分,最为关键的是他在第四节两次面对皮尔斯后仰跳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