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猫暗藏詹姆斯克星 2012年榜眼让皇帝5投仅1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麦基吉防守詹姆斯出色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在热火与山猫首轮第一个回合比赛中,与勒布朗-詹姆斯对位的山猫小前锋麦基吉遭遇犯规困扰,打了15分钟就出现了4次犯规,山猫主帅史蒂夫-克里夫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就着重谈到这个问题。

  “防守伟大球员是一个艰巨的挑战。”克里夫说道,“但防守的关键我认为就是要观察犯规次数。”

  在麦基吉上场的时间里,他对詹姆斯的限制非常到位,詹姆斯5投只有1中,罚球4中2,但麦基吉的上场时间实在是太短暂了,这让山猫的防守策略无法持续。而当麦基吉下场的时间里,詹姆斯在24分钟内11投7中砍下23分,罚球6罚5中。

  山猫使用了杰拉德-亨德森以及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兹轮流防守詹姆斯,但效果怎么都比不上身高2米01,体重105公斤的麦基吉。对于任何人来说,防守2米03,体重113公斤的詹姆斯都是苦差事,要想不犯规更是难上加难。山猫队原本在小前锋位置上还有杰夫-泰勒,但他因伤无法上场,他是山猫阵中防守最好的球员,如果他能上场的话,麦基吉显然会轻松许多。

  哈德森和罗伯兹去防守詹姆斯多少有些赶鸭子上架的意思,每当对位罗伯兹时,詹姆斯立马就低位单打,利用自己的力量优势摧毁对手。因此,山猫的当务之急还是尽量让麦基吉减少犯规。

  “我是要完成任务的人,我知道自己的职责所在。”麦基吉说道,“我必须要利用好自己的力量对抗詹姆斯,我看了不少他的比赛录像。”

  山猫也许会让其他球员来帮助麦基吉协防,但这也许会是个陷阱,因为詹姆斯会利用包夹把球传给处于空档的队友,热火有韦德波什这样的得分手,詹姆斯并不介意被包夹。

  “我们能帮上一些忙,特别是在低位从他手上掏球之类的。”罗伯兹说道。

  “麦基吉对詹姆斯打出了强硬的防守,但伟大的球员总是能打出伟大的比赛。”山猫当家控卫肯巴-沃克表示,“麦基吉只是需要更小心一些,詹姆斯是个聪明的家伙,他很会造犯规,所以麦基吉要谨慎为上。”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84609.shtml report 1699 麦基吉防守詹姆斯出色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在热火与山猫首轮第一个回合比赛中,与勒布朗-詹姆斯对位的山猫小前锋麦基吉遭遇犯规困扰,打了15分钟就出现了4次犯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