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以小组头名出线 里皮:全队都值得表扬

来源:南方都市报

  马后炮

  仅仅用了40%的控球率,广州恒大以罕有的快速反击的方式赢下了比赛。昨晚从比赛一开始,恒大就采用了全场逼抢、快速转移突破的形式来进攻,放弃过多控球而更简单直接地推进,是里皮从一开始就为和日本球队对决而采用的战术。

  恒大在亚冠赛场上从未在日本球队身上吃亏,里皮认为足球的特色就是场上的控制与组织:“日本球队控球强,我们不去追求和他们有一样的控球率,反而要强调进攻效率,所以我们有至少5个进球机会,对手没有几脚像样的射门。”

  里皮在前腰位置摆上了穆里奇,让其临时充当以前“孔卡”的角色:“因为伤员太多,迪亚曼蒂又不能首发,我把穆里奇放在了进攻核心的位置上。”从中后场的接球到前场的突破和传球,穆里奇都做得不错,里皮在赛后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昨晚的恒大球员格外卖力,除了埃尔克森和穆里奇,郜林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在11分钟,郜林停球过掉滑铲的杜特拉,并把球挑入到禁区中路,让埃尔克森头球得手。除此之外,他的多次突破都给对方造成了威胁。对于全场广州恒大的表现,里皮兴奋地说要表扬全队:“球队最近状态并不是很好,伤病很多,这场比赛大家的表现却都很出色。在这4天里我们打了两场比赛,很不容易。”

  恒大以快攻制胜,让横滨水手队主帅樋口靖洋输得心服口服:“从比赛开始我们就想着切断恒大的快速进攻,但这是一个难题。经过比赛,我们认识到了恒大实力超群,他们每个球员的体能和速度都非常好。要战胜恒大还是非常困难。” 南都记者 马骁男

  前程 恒大淘汰赛对手今日现身

  解析:亚冠G组名次落定。由于浦项制铁已锁定E组头名,5月初开始的1/8决赛将会有韩国球队之间的对碰:全北对浦项。今晚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大阪樱花,力争E组另外一个出线席位。一旦山东鲁能真的能以E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亚冠1/8决赛将有中超球队之间的内战———

  5月6日:全北现代vs浦项制铁、E 2vs广州恒大;5月13日:浦项制铁vs全北现代、广州恒大vsE 2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85084.shtml report 1373 马后炮仅仅用了40%的控球率,广州恒大以罕有的快速反击的方式赢下了比赛。昨晚从比赛一开始,恒大就采用了全场逼抢、快速转移突破的形式来进攻,放弃过多控球而更简单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