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VS拜仁数据:C罗冲范尼纪录 拜仁欧战80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点45分,13/14赛季欧冠半决赛第1回合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伯纳乌球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会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阿斯报》按照惯例总结出了各项赛前数据,C罗将会冲击范尼连续9场破门的欧冠纪录,拜仁距离欧战800球则只有1球之差。

  NO.1 在本赛季欧洲足坛,只有皇马和拜仁还有希望成为三冠王。拜仁已经卫冕了德甲,并杀进了德国杯决赛。皇马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联赛中则少赛一场落后马竞6分。

  NO.2 皇马拜仁在欧战中交锋20次,这20次全部发生在欧冠中,但没有一场是决赛。其中两次发生在小组赛中,两次发生在第一阶段淘汰赛中,两次发生在1/4决赛中,5次发生在半决赛中。在淘汰赛中,拜仁以5次晋级4次出局稍占上风。

  NO.3 皇马拜仁是欧战中对阵次数最多的球队,拜仁11胜2平7负占优,得失球拜仁33比26占优。

  NO.4 在这次半决赛之后,皇马拜仁将以16次交锋成为欧冠联赛史上交锋次数最多的球队,巴萨和AC米兰在欧冠联赛中交锋过15次。皇马拜仁在欧冠联赛半决赛相遇4次,这也将相遇3次交锋的切尔西利物浦

  NO.5 在欧战历史上,只有4支球队曾在伯纳乌赢过两次,分别是拜仁、阿贾克斯、罗马尤文图斯。在欧战历史上,拜仁是唯一一支在皇马主场打进4球的球队,这发生在2000年2月29日,拜仁4比2攻克伯纳乌。不过在此前4次主场对阵拜仁时,皇马战绩为2比0、1比0、3比2和2比1。

  NO.6 皇马54次对阵德国球队,战绩为24胜9平21负,得失球为97比89。其中有20次是两回合淘汰赛,皇马晋级12次,出局8次。

  NO.7 德国球队26次出征伯纳乌,战绩为2胜4平20负,得失球为22比59。仅有的两场胜利,均为拜仁拿到的。

  NO.8 自从10/11赛季主场0比2不敌巴萨之后,皇马就没在欧冠里主场输过球。只要再有一场不败,皇马将创造欧冠联赛史上俱乐部最长不败纪录(17场),原纪录创造于2002到2005年间。在欧冠改制前,皇马曾连续32场主场不败,这发生在1975到1990年间。

  NO.9 拜仁在两回合淘汰赛中15次对决西甲球队,其中9次晋级6次出局。在这6次出局中,拜仁有4次被皇马淘汰,另外两次分别为巴萨和瓦伦西亚淘汰。在这6次出局中,拜仁有3次赛制是先客后主。

  NO.10 皇马和拜仁将是欧冠史上参加半决赛场次最多的球队,分别为25次和16次。巴萨、AC米兰、曼联和尤文图斯,分别参加了15、13、12和10次半决赛。在此前25次参加欧冠半决赛时,皇马12次晋级。在此前15次参加欧冠半决赛时,拜仁10次晋级。

  NO.11 皇马将第30次参加欧战半决赛,超越巴萨此前的29次纪录。皇马此前参加了24次欧冠半决赛、2次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3次联盟杯半决赛。拜仁24次参加欧战半决赛位列第三位,然后是21次的尤文图斯、18次的AC米兰、17次的国际米兰、16次的利物浦和15次的曼联。

  NO.12 拜仁在欧战中打进了799球,冲刺第800球。只有拜仁和巴萨进球更多,分别为984球和980球。拜仁在欧战中的第一个进球,是由布伦宁克在1962年10月16日打进的,这发生在公平杯赛中。

  NO.13 在过去11次出场时,C罗全都破门(10场皇马1场葡萄牙队),一共打进12球。如果今夜能够破门的话,C罗将会连续第9场欧冠破门,追平范尼在2003年创下的纪录。C罗是欧冠半决赛史上的最佳射手(6球),超越利特马宁(5球)和德尔-皮耶罗(5球)。

  NO.14 只差1球,C罗就将超越在欧冠中为皇马打进49球的迪斯蒂法诺,并成为欧冠史上第三位为某支俱乐部打进50球的球员。在C罗之前,只有梅西(为巴萨打进67球)和劳尔(为皇马打进66球)。

  NO.15 卡西将第142次参加欧战(140场欧冠和2场欧洲超级杯),追平范德萨和雷纳,成为欧战史上出场数最多的门将。

  NO.16 卡瓦哈尔在12/13赛季德甲联赛中两次对阵拜仁,他在客场随勒沃库森2比1获胜,但在主场1比2落败。

  NO.17 在欧冠史上,只有6人以球员和教练身份都夺冠过,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将会捉对厮杀。除了这两人之外,只有穆尼奥斯、特拉帕托尼、克鲁伊夫和里杰卡尔德做到过这一点。

  NO.18 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都以新帅身份率队杀入欧冠半决赛,并且直接交锋。在历史上,这种情况只发生过三次。分别是1998年的海因克斯(皇马)和斯卡拉(多特蒙德)、2005年的穆里尼奥(切尔西)和贝尼特斯(利物浦)、2009年的瓜迪奥拉(巴萨)和希丁克(切尔西)。

  NO.19 安切洛蒂6次参加欧冠半决赛,追平穆尼奥斯,只逊色于穆里尼奥(8次)和弗格森(7次),安切洛蒂在2003年和2007年率队晋级。瓜迪奥拉将第5次参加欧冠半决赛,他此前4次半决赛有两次晋级,分别发生在2009年和2011年。

  NO.20 安切洛蒂从未输给过拜仁,6战4胜2平,全都发生在欧冠中。在淘汰赛阶段,安切洛蒂两次遇到拜仁,都率领AC米兰晋级。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85313.shtml report 4424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点45分,13/14赛季欧冠半决赛第1回合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伯纳乌球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会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阿斯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