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第1季度UFC十佳比赛 丹叔二番战重拳KO将军

来源:搜狐体育
亨德森KO胡阿精彩瞬间 


  2014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在这3个月的时间里,UFC总共举行了10场赛事总计100余场比赛。UFC官方从这其中精选出了10场最具观赏性的对决,在夏季来临之前不妨一起来回顾欣赏。

  10.法比奥-马尔多纳多(Fabio Maldonado)反败为胜

  时间:3月23日,UFC Fight Night Shogun VS Henderson 2

  在这场与吉安-维兰特(Gian Villante)的比赛中,法比奥-马尔多纳多在前两个回合都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反而被对手中词重拳命中,险些遭到KO。但是这种劣势却即发出了法比奥的斗志,他在最后一个回合中疯狂反攻,场面激烈。最终,法比奥一致判定击败了吉安-维兰特,完成了精彩的逆转。

  9.西里尔-迪亚巴特(Cyrille Diabate)的退役之战

  时间:3月8日,UFC Fight Night Gustafsson VS Manuwa

  绰号“蛇王”的40岁老将西里尔-迪亚巴特将这场比赛作为了自己的退役之战。职业战绩19胜10负1平的他虽然不是明星选手,但是横跨MMA和踢拳两个领域且都有不俗战绩的他是拳迷们心中的英雄。不过遗憾的是在当晚的比赛中他第一回合就被对手伊利尔-拉提菲(Ilir Latifi)降服击败,不过仍然获得了拳迷们的热烈掌声。

  8.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在UFC171赢得6连胜

  时间:3月15日,UFC 171

  要想在UFC这个高手云集的地方去的6连胜并不容易,但是羽量级选手丹尼斯-贝穆德斯在UFC171做到了。在当晚与吉米-海特斯(Jimy Hettes)的较量中,他在第三回合TKO击败了对手,创造6连胜的同时,官方排名也上升至羽量级第11位。这位年仅27岁的小将即将迎来前十好手的考验,但未来职业前景也无限光明。

  7.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的超级热场赛

  时间:3月8日,UFC Fight Night Gustafsson VS Manuwa

  热场赛的作用毫无疑问就是带动起拳迷们的情绪,而冈纳尔-尼尔森在这场伦敦赛中毫无疑问出色地完成了这个任务。在这场与欧马尔(Omari Akhmedov)的比赛中,尼尔森在第一回合结束前以一记精彩的断头台降服了对手,而此时全场已经是高呼声一片。

  6.阿贝尔-特鲁吉罗(Abel Trujillo)与杰米-瓦纳尔(Jamie Varner)在UFC169的大战

  时间:2月1日,UFC 169

  同样是一场主赛阵容的热场赛,两位轻量级选手一上场就展开了精彩的对攻战,此前战绩都不算太好的双方都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让自己走得更远。第一回合双方势均力敌,第二回合也难分上下,但是形势在这个回合的后半段发生了变化,阿贝尔-特鲁吉罗一记重拳将瓦纳尔击倒,随后的追击帮助他以TKO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使其无可置疑地拿到了当最“最佳比赛”的花红。

  5.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最后时刻的TKO

  时间:1月15日,UFC Fight Night Rockhold VS Philippou

  古巴人尤尔-罗梅罗在与德瑞克-博森(Derek Brunson)的整场比赛中都占有一些优势,虽然如此,但却并不能将其转化为终结。直到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的3分23秒时,罗梅罗对博森身体的重击终于击垮了对手的防线,以TKO取得胜利。目前罗梅罗已经4连胜,成为了UFC中量级连胜场数最多的现役选手之一。

  4.隆达-罗西(Ronda Rousey)首次以非十字固获胜

  时间:2月22日,UFC 170

  隆达-罗西之所以被成为“十字固女王”,就是因为她有一手出神入化的十字固绝技,在她职业生涯的前8场比赛中,她都是以致死顾降服对手取胜的,这也使外界质疑她的站立能力。在这场与同为前奥运选手的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的冠军卫冕战中,罗西证明了自己的击打能力,他在第一回合1分06秒就以膝击对手肋部而将迈科曼TKO,完成了自己首场以非降服终结的胜利。

  3.新的UFC次中量级冠军在UFC171诞生

  时间:3月15日,UFC 171

  前UFC次中量级冠军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统治了这个量级将近6年的时间,而新一任的次中量级冠军终于在UFC171诞生。在当晚进行的这场冠军争夺战中,两位目前UFC拳头最重的选手碰面了,经过5个回合超过200余拳的较量之后,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以非常微弱的优势一致判定击败了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问鼎冠军宝座。

  2.金东炫(Dong Hyun Kim)的转身肘击KO

  时间:3月1日,UFC Fight Night Kim VS Hathaway

  这原本应该是一场胶着的比赛,至少在前两个回合中的场面是这样的。英格兰刺客约翰-海瑟威(John Hathaway)虽然终结率不高,但是比赛却十分稳重,很难被击垮。“电击枪”金东炫直到第三个回合才终于发现了对手的破绽,并以一记突如其来的转身肘击正中对手面门,直接将海瑟威KO击败,堪称是今年目前为止最精彩的KO之一。

  1.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反败为胜的大炮拳

  时间:3月23日,UFC Fight Night Shogun VS Henderson 2

  在这场二番战之前,亨德森表示自己会更努力地尝试终结胡阿,以弥补第一战时的遗憾。但是丹叔显然并不在在家状态,前两个回合他两次被击倒,险些被胡阿成功复仇。比赛来到第三回合,丹叔终于想起来自己的杀手锏大炮拳,在这个回合1分31秒时,大炮成功发射,正中胡阿面门,倒地后的追加一击使得裁判终止了比赛。丹叔以一个精彩的反败为胜赢得了这场二番战,也实现了赛前自己的承诺。(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87794.shtml report 3307 亨德森KO胡阿精彩瞬间2014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在这3个月的时间里,UFC总共举行了10场赛事总计100余场比赛。UFC官方从这其中精选出了10场最具观赏性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