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2-1胜横滨水手 小组头名进亚冠淘汰赛!

来源:楚天都市报

  面对“打平就出线”这道中国足球的难题,广州恒大赛前的表态异常高调——不考虑打平,只想赢球出线。昨晚,他们做到了。凭借埃尔克森的两粒进球,恒大以2比1击败横滨水手,积10分列小组第一,昂首进入淘汰赛。

  赛前 银狐妙手频出

  一场关乎出线的生死大战,让里皮使出了浑身解数,也让我们再度领略了银狐的用兵之神。

  恒大的首发阵容没有丝毫保守,除了久伤初愈的迪亚曼蒂,埃尔克森、穆里奇、郜林等攻击手悉数上阵。在中场,里皮更是出人意料地派出了赵旭日。上轮亚冠小组赛,正是赵旭日的一次失误,导致恒大早早丢球、败走墨尔本。但在联赛中看到赵旭日状态回升后,里皮大胆地又给了他一次机会。而在昨晚的比赛中,赵旭日的拼抢、阻截让恒大的中场充满了硬度。

  更大的妙手则是让穆里奇后撤,充当中场指挥官。穆里奇本赛季迟迟找不到射门靴,但他的技术、意识仍是第一流的。而在孔卡离去后,恒大的中场缺少灵性。昨晚,正是穆里奇的策动,让郜林助攻埃尔克森打入第一球,随后,又是穆里奇的直传直接制造了第二个进球。

   赛中 埃神扼杀悬念

  里皮在赛前提醒队员们要做好激战95分钟的准备,但事实上,埃尔克森上半场的梅开二度,提前扼杀了比赛的悬念。

  前不久,曾传出意甲德甲俱尔部有意引进埃尔克森的消息,巴西前锋也表示未来有意登陆欧洲联赛。不过,里皮拒绝放行。昨晚的比赛证明,里皮是有理由的。

  与上赛季相比,埃尔克森体重增加了,状态也下降了不少,在已经过去的 7轮中超联赛中,他仅打入了5球,在此前的亚冠联赛中也仅有一球入账。可一旦爆发,“埃神”还是势不可挡。

  除了两粒进球,埃尔克森还表现了极强的战斗精神,他在前场积极地参与拼抢,在第一时间遏制住了对方的反击。而在边路一次试图强行超车的一幕,更有如贝尔附体。

   赛后 里皮表扬全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对全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说:“我们目前的状态不是非常好,遇到了一些困难,有一些伤员,但对今天的比赛,我非常满意。队员在场上都很努力,尤其是最近3天两场比赛,在球队有很多困难的情况下,我们都赢下了比赛。对于球队的表现,我提出表扬。”

  唯一让里皮有点不满的是,恒大在下半场浪费了多次机会:“日本球队喜欢控球,而我们可以打出犀利的反击,今天我们甚至有希望打进5个球。”

  目前,恒大的淘汰赛对手还未确定,有可能是山东鲁能。对于这个问题,里皮一如既往的霸气:“我个人觉得碰谁都行,明天再看吧。”

  横滨水手主教练樋口靖洋则对结果表示遗憾:“比赛的后半程,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但想要战胜恒大队,实在太困难了。”

  纪录加粗文字

  恒大连续3个赛季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

  恒大主场对阵日本球队全胜

  恒大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场场丢球,防守质量相比上赛季有明显下滑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89634.shtml report 3160 面对“打平就出线”这道中国足球的难题,广州恒大赛前的表态异常高调——不考虑打平,只想赢球出线。昨晚,他们做到了。凭借埃尔克森的两粒进球,恒大以2比1击败横滨水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