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爆发因观摩首战教训 瓦兰:要在纽约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猛龙胜篮网 德罗赞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大阅兵

  北京时间4月23日,猛龙在季后赛首轮次战的争夺当中以100-95击败篮网,在总比分上扳成1-1平。

  德罗赞在季后赛首轮首战当中表现极为惨淡,13投只有3中仅拿到14分,这也导致了猛龙在进攻端上的崩溃,不过经过稍微调整过后,德罗赞在今日之战当中全场21投9中轰下30分,其中第四节更是个人独砍17分,带领猛龙惊魂取胜。德罗赞在赛后表示,他在次战开始前就一直在观看首战时自己糟糕的个人表现,看了有两到3次,就是确保他不会在今天犯下相同的错误。“在篮球当中,我依然还是个学生。”德罗赞如是说。

  进入到季后赛之后比赛强度顿时提升,但是这样的挑战反而让德罗赞更加兴奋。“这是每个人都梦想的,特别是当你成为职业运动员的时候,在最高水准的竞技当中去搏杀,而且还有信任你的教练和队友们,他们都把球交给你处理,然后帮助他们赢得最终的胜利。”德罗赞说。

  当然,如此疯狂的个人表现并没有让德罗赞得意忘形,他表示猛龙还需要保持着一颗低调的心去战斗。“我们要触底反弹……对于猛龙来说,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今晚上德罗赞向我们展示了他在场上究竟能做到什么,”猛龙控卫洛瑞说,“他在进攻端上简直是令人难以置信,非常有侵略性。”而瓦斯奎斯自己也表示,在球队陷入到困境的时候,猛龙需要德罗赞像男人一样挺身而出。此外瓦斯奎斯还表示,如今的猛龙正在学习马刺的比赛态度。“联盟战绩最好的马刺从来都不是什么引人注目的焦点,但他们却总是能够赢球,这是我们从马刺身上学到的,猛龙想复制这样的传奇。”

  猛龙中锋瓦兰修纳斯在首战轰出大两双数据之后,今天的比赛里依然没有任何含糊,拿到15分14篮板的数据在内线称霸。对于如此的状态他也是兴奋不已:“我的感觉相当棒,也为球队的表现而无比欣喜。接下来,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在布鲁克林赢球!”瓦兰说。

  在输球之后篮网的将帅们的心态并没有因此垂头丧气,德隆在赛后总结输球的原因时也非常官方,表示猛龙在最后阶段的时候打得更好一些,而篮网没能阻止他们罢了。篮网主教练基德倒是对球队的前景非常看好:“在首轮前两战的比赛当中,篮网有很多值得肯定的东西。接下来,我们就要回家去捍卫自己的主场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89952.shtml report 2658 猛龙胜篮网德罗赞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大阅兵北京时间4月23日,猛龙在季后赛首轮次战的争夺当中以100-95击败篮网,在总比分上扳成1-1平。德罗赞在季后赛首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