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大叔为慈善背冰箱跑马拉松 3年完10项赛事

来源:环球网
 49岁的托尼背着冰箱独自上路

  【环球网综合报道】真的马拉松勇士,不但敢于正视长达几十公里的漫漫路程,更会十分富有戏剧性地背上一个硕大的冰箱上路。据美国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4月21日报道,来自英国工业城市泰恩塞德的49岁市场总监托尼背着冰箱独自上路,开始了他挑战世界上第二大半程马拉松Great North Run的壮举。

  托尼与其冰箱的传奇旅程始于2011年9月无关炫耀与装酷,他对于跑步的热爱来自小时候丧失父爱的经历。12岁那年父亲过世后,托尼选择了跑步来发泄心中的痛苦。那个时候的他从《阿甘正传》中受到启发,认为人可以跑出一切困难。

  托尼甚至还创立了一个名叫鲍比·罗布森的基金会,以极端的体能运动来发起人们对癌症的关注。由于亲人病逝于癌症,托尼对这方面的关注也超出旁人。他在分享当年第一次参赛的心情时提到,“当我跑到第11公里的时候,我的小腿都失去了知觉。当时真是糟透了,但最终到达终点后我感觉如释重负。我希望人们能通过我的冰箱去关注癌症。虽说我不可能为了做慈善而故意去患病,但这样的艰辛路程能让我体会到那些与病魔作斗争的人的心情。”

  2012年5月的一天,在冰箱的陪伴下,他完成了21.243公里的Great North Run半程马拉松,是世界上第一个背着冰箱在3个小时内完成这项赛事的人。在这次跑马拉松期间,他筹集到一大笔用于研究癌症的善款。在过去3年内,托尼与他的冰箱一共完成了10项马拉松赛事。上一次比赛中,托尼在24小时内携冰箱完成了42公里的赛程。

  由于身体原因,托尼可能将不会再参加诸如此类的极限运动。然而我们相信,他为慈善做贡献的心并不会因此而慢下来多少。(实习编译;王海伦 审稿:朱盈库)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95514.shtml report 1195 49岁的托尼背着冰箱独自上路【环球网综合报道】真的马拉松勇士,不但敢于正视长达几十公里的漫漫路程,更会十分富有戏剧性地背上一个硕大的冰箱上路。据美国新闻网站“o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