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迈克达威签约NBA实力中锋德安德鲁-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迈克达威与NBA实力中锋德安德鲁•乔丹携手 共同推广运动防护理念

 


 2014年4月1日,全球运动医疗护具和防护服装领域的领导者(Sport Med™)迈克达威(McDavid)与NBA洛杉矶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DeAndre Jordan)正式签约,乔丹成为继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科里•马盖蒂(Corey Maggette)之后,又一位代言迈克达威(McDavid)的NBA球星。

 


  迈克达威(McDavid)将携手德安德鲁•乔丹(DeAndre Jordan)共同推广迈克达威(McDavid)运动医疗产品在比赛时对运动员的保护作用,让运动员在赛场上远离损伤、保持自信,从而提升运动表现。运动医疗是一个交叉学科,融合了运动学、生物工程学和专业的运动体验,这也是迈克达威(McDavid)的精髓,其产品线囊括了各种护具、绷带和装备等,这些产品具有防护、保护和恢复功能。

  “‘First On. Last Off.’是迈克达威(McDavid)一直以来倡导的运动精神与防护理念。多年来我们始终为NBA球员提供专业的运动防护产品,这次携手联盟炙手可热的实力派中锋德安德鲁•乔丹(DeAndre Jordan)共同将我们的故事延续到未来。我们的护具使当今最优秀的运动员充满自信走上赛场,我们很高兴看到德安德鲁鼓舞年轻运动员们为达到目标、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迈克达威(McDavid)总裁Bob McDavid说。

  德安德鲁•乔丹自2008年进入NBA,每个赛季都在进步。2011-12赛季他打出让人惊艳的表现:场均7.4分8.3篮板2.0盖帽,成为联盟冉冉升起的内线希望之星。不论是赛季期间还是休赛期,乔丹都在不断努力提高自身实力,面对挑战全力以赴。这完美契合了迈克达威(McDavid)倡导的“率先入场,坚持到底,从不落后”理念!

  “能够与迈克达威(McDavid)合作,简直太让人兴奋了,”乔丹说道,“今后我将一直使用迈克达威(McDavid)的产品进行保护,这使我能在球场上保持健康,在完成扣篮与抢篮板时更加充满自信与决心!”

  更多资讯关注迈克达威官网https://www.mcdavid.com.cn/

  官方微博:@迈克达威_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98520.shtml report 3289 迈克达威与NBA实力中锋德安德鲁•乔丹携手共同推广运动防护理念2014年4月1日,全球运动医疗护具和防护服装领域的领导者(SportMed&trade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