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疯了!解雇莫耶斯后再挖梅西 巴萨考虑出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露天看台》截屏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曼联官方宣布了莫耶斯下课的消息,仅仅1天之后,关于这家英超豪门的“重磅炸弹”再次袭来,来自《露天看台》的消息称,红魔准备在今夏PK大巴黎争夺梅西,而西甲冠军也已经考虑出售梅西。

  透露这个消息的是西班牙记者格列兹曼-巴拉圭,此人是天空体育的西甲专家,在西班牙和英国媒体都具有一定影响力,与许多足球俱乐部和圈内人关系密切,与贝尼特斯这样的大牌教练私交甚笃,也是他最早以确切语气爆料C罗将在09年夏天转会加盟皇马,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他同瓜迪奥拉也是交情颇深,瓜帅的传记《Pep Guardiola: Another Way of Winning》也是由巴拉圭撰写。

  在个人专栏文章上,格列兹曼-巴拉圭首先提及了瓜帅透露的真实的梅西,瓜迪奥拉告诉巴拉圭,“他(梅西)总是说,一旦我发挥低迷,我会关上门,我不会跟任何人说话。我需要自己克服他,我需要得到人们的尊重。一开始,我很难理解,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意识到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对于目前梅西的现状,格列兹曼-巴拉圭透露,“我说过很多次了,目前的巴萨已经不再那么重视梅西,他们应对难题的方式也开始简单化,对阵曼城和皇马比赛时的梅西才是一个真正的他。不过目前一种神秘的气氛开始发生,当球不经过他的脚下的时候,梅西会感到沮丧,他会感觉非常孤单。在瓜迪奥拉的治下,他尽力让梅西保持开心,如果球队希望看到一个100%的梅西,自然得全方位的重视他,可是巴萨在本赛季并没有这么做。”

  随后,格列兹曼-巴拉圭还提到了梅西目前不开心的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内马尔,“虽然俱乐部高层告诉梅西,他的收入是俱乐部最高的,可是内马尔转会案曝光后,梅西发现他的收入低于对方,虽然巴萨承诺同其完成续约,可是俱乐部似乎违背了之前的约定,否则不会有如此多的讨价还价。梅西会被卖掉他?目前来看,巴萨已经在考虑这种可能性。”

  接下来,格列兹曼-巴拉圭透露,继巴黎之后,曼联也准备加入梅西争夺战,“曼联已经要求知情人士打听梅西目前的情况,他们得到的答复是,巴萨董事会准备出售梅西。据我说知,巴萨董事会已经对此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也给出了一个高额的报价。”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世界体育报》头版却曝出了一则重磅消息,那就是梅西会在未来几周同巴萨完成续约,阿根廷巨星将会同巴萨签约至2019年,年薪也有望达到2500万欧元之巨。尽管《世界体育报》是巴萨喉舌,可是进入2014年以来,关于梅西即将续约的消息不止这一条,《每日体育报》也曾信誓旦旦的表示梅西会续约,可是最终让拥趸们等来的却是一场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699062.shtml report 2829  《露天看台》截屏北京时间4月22日晚,曼联官方宣布了莫耶斯下课的消息,仅仅1天之后,关于这家英超豪门的“重磅炸弹”再次袭来,来自《露天看台》的消息称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