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俱杯食宿条件不理想 天津女排克服困难拼佳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泰国佛统府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本次出征2014年女排亚俱杯赛,组委会指定酒店——whale hotel的食宿条件非常一般。不过对于这些场外的困难因素,天津女排上下也在尽力克服着。

  虽然房间的卫生条件还过得去,但屋内的陈设太过老旧,房间里摆放的甚至还是旋转拨号盘的座机电话。副攻张晓婷表示:“屋里的桌子、电话、床等陈设都散发着古董的气息,看起来好怀旧啊!”同为副攻的王宁有着更大的苦恼,身高1.90米的她苦笑着说道:“这床对于我来说太短了,睡觉得尽量往床头躺,不然脚就伸到床垫外面去了。”住宿环境还能将就,但酒店房间内信号极差的WIFI网络令女排姑娘们十分无奈。为了能和家人取得联系,大家需要到楼道内才能搜索到网络信号,自由人王茜苦笑道:“每天都希望和家人聊聊天,只有楼道里能上网,实在是很不方便,所以每天也只好就聊十分钟左右。”

  住宿和上网倒还在其次,一日三餐才是全队最犯愁的事。三顿饭都是自助餐,每餐一般有两样主食,菜品也就三到四样,有时还会遇到口味比较特别的泰式菜品,再有就是各式各样的方便面了。主攻陈丽怡表示:“基本上我每天两顿正餐都是以方便面为主,好在这两天配汤中的冬瓜多了一些,还可以少吃进去一些防腐剂。”小二传陈馨彤也说道:“这边的菜有些会比较辣,对肠胃刺激比较大,所以每顿吃得很少。”助理教练胡剑钊是每日吃饭菜品最单调的一位,“一到国外比赛就会带上咸菜、辣酱、腊肠这些方便食品,国外的饭我实在是吃不惯,只能靠这些东西就着米饭或者面包填饱肚子了。”

  面对诸多场外困难因素,天津女排上下没有产生消极的情绪,主帅王宝泉表示:“出国比赛肯定会遇到不适应的环境,我们会尽量克服这些困难,把精力集中在赛场上。”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703117.shtml report 748 本报泰国佛统府今晨专电(记者谢晨)本次出征2014年女排亚俱杯赛,组委会指定酒店——whalehotel的食宿条件非常一般。不过对于这些场外的困难因素,天津女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