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绝不卖他!曝梅西将续约5年 或终老梦之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巴塞罗那不会出售梅西!尽管在过去一段时间,有关巴萨与梅西之间出现裂痕,阿根廷人可能在今年夏天被出售的消息不断传出,但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从俱乐部内部得到的消息是俱乐部高层完全否决了出售梅西的可能性,俱乐部管理层一致认为这位阿根廷人是俱乐部最宝贵的财富,尤其是在今年夏天球队可能重建的情况下,梅西作为核心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巴萨不仅不会出售他,还会尽可能地创造条件让他心情愉悦。

  《世界体育报》指出其实梅西与巴萨之间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到了一个非常乐观的阶段,俱乐部方面认为双方已经差不多完成了85%的谈判工作,尽管还有15%存在分歧,但分歧并不是不可解决的。之前巴萨希望能在世界杯开始前敲定梅西的新合同,现在工作进度已经大大加快了,俱乐部希望在5月25日,即本赛季欧冠决赛打响前完成与梅西的续约。这样梅西就能带着一份新合同去度假并备战世界杯,巴萨也可以将精力集中到一线队重建工作上。

  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现在双方其实已经就梅西的年薪总额达成了一致,但在固定与浮动部分的比例上还存在分歧,梅西方面希望能够拿到更高的固定工资,而巴萨方面则希望能加大浮动工资的比例,即根据梅西的表现以及球队所取得的成绩决定阿根廷人所能拿到的年薪。年限方面没有问题,梅西的合同将延长至2019年夏天,届时他已经32岁。

  巴萨之所以要加快续约进度,也是为了打消梅西的疑虑,之前有消息称梅西怀疑巴萨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了接触,后者愿意直接激活梅西价值2亿5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巴萨高层否认了这种说法,同时指出假如巴黎圣日耳曼愿意直接激活梅西的违约金条款,那么按照规则他们是无需与巴萨进行谈判的,巴萨也没有说不的权利。巴萨高层表示之前之所以进展迟缓是有原因的,过去一段时间俱乐部接连遭遇麻烦,先是内马尔事件随后又是国际足联禁赛令,主席罗塞尔也被迫辞职,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很难集中精力处理梅西的合同问题。

  梅西的经纪人父亲豪尔赫将在本周从阿根廷返回巴塞罗那,按照原定计划他本应该在国王杯决赛时回到西班牙,但最后时刻豪尔赫推迟了行程,这也引发了又一波猜测。不过俱乐部也很清楚梅西才是关键,只要阿根廷人愿意继续留在巴萨,别人怎么想都无关紧要。(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704193.shtml report 1799 巴塞罗那不会出售梅西!尽管在过去一段时间,有关巴萨与梅西之间出现裂痕,阿根廷人可能在今年夏天被出售的消息不断传出,但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从俱乐部内部得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