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内部再曝丑闻 史蒂文森特纳训练时互殴!

来源:搜狐体育
 史蒂文森与特纳训互殴?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步行者的内部矛盾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而今天雅虎体育名记安德烈-沃纳罗斯基又曝出猛料——步行者大将兰斯-史蒂文森和埃文-特纳曾经在季后赛训练时互殴!

  史蒂文森和特纳的互殴发生在步行者与老鹰季后赛打第一场比赛的那天,当时他们在训练中大打出手,最终队友大卫-韦斯特和路易斯-斯科拉充当和事佬把他们俩拉开。

  自从步行者把特纳从76人交易来之后,球队的内部气氛就一直非常糟糕,史蒂文森认为自己的地位受到来威胁。特纳要学会在无球的情况下打球,而史蒂文森则要学会掌握好传球和投篮的时机,步行者甚至有意在他们之间制造竞争的气氛。

  据知情人透露,特纳并不是第一个和史蒂文森闹翻的人,以史蒂文森古怪的性格和脾气都预示着后面也许还有“好戏”。“类似的冲突在NBA中并不少见,但持续时间这么长,已经有几周了,这说明情况很不乐观。”知情人表示。

  “我们几乎已经崩溃了。”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每支球队都会经历这些,但我觉得不管面对什么问题,我们都处理得很好。这支球队最好的一点就是会互相敞开心扉,永远能在漫长的赛季中克服那些起起落落。”

  在今天101-85击败老鹰的比赛中,保罗-乔治找回了感觉,而希伯特依然很挣扎。在与老鹰的系列赛中,步行者可以不用依靠希伯特赢球,但他们要赢得总冠军,他们就需要希伯特。 “我们知道伯德和沃尔什组建了一支可以夺冠的球队,我们都知道这是我们的目标,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让我们一起去完成这个目标吧。”希伯特说道。

  现在步行者已经不是沃尔什时期的步行者,伯德也不会容忍球队这样崩塌下去,主帅沃格尔正坐在火山口,现在就是步行者夺冠的时间窗口,他们已经赌上了所有的筹码。

  伯德为了总冠军在赛季中期进行了2笔重要运作,送走格兰杰换来特纳,签下拜纳姆,但效果非常差劲。拜纳姆基本上赛季报销,很多人都低估了格兰杰的作用,并且高估了特纳。

  “我只想打出正确的比赛,有时候只有2次出手,有时候10次或者12次,我正在努力适应。”特纳说道。

  在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中,特纳上场11分钟,出手次数为0,但好在步行者拿下比赛。虽然特纳一直声称与史蒂文森之间没发生矛盾,但真相是很难掩盖的。特纳不希望成为球队的分裂者,他想要解决问题,他还在努力证明自己可以帮助步行者拿到总冠军。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707270.shtml report 1641 史蒂文森与特纳训互殴?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步行者的内部矛盾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而今天雅虎体育名记安德烈-沃纳罗斯基又曝出猛料——步行者大将兰斯-史蒂文森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