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笑言期待“与海豚游泳” 国乒24日飞日本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继科笑言期待“与海豚游泳” 国乒24日飞赴日本
  4月23日,迪拜政府与中国乒协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迪拜对中国乒协的赞助延长三年。当日,中国乒乓球男队当家主力张继科23日亮相北京,他表示,期待再去阿联酋迪拜打比赛,这样就有机会“与海豚一起游泳,或者是到沙漠骑骆驼。”

  中新网北京4月23日电(王曦)中国乒乓球男队当家主力张继科23日亮相北京,他表示,期待再去阿联酋迪拜打比赛,这样就有机会“与海豚一起游泳,或者是到沙漠骑骆驼。”

  当日,迪拜政府与中国乒协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迪拜对中国乒协的赞助延长三年。

  中国乒协副主席刘晓农表示,这段伙伴关系促进了迪拜与中国在体育、商业和文化领域的合作,同时也为中东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据他透露,在国球“第三次创业”的背景下,中国乒协将进一步加大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这项运动的力度。届时,中国队有望在今年9月走进非洲。

  而在明天清晨,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就将飞往日本东京,参加于4月28日至5月5日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据记者了解,迪拜与中国乒协此次的合作为期三年,期间涵盖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所以通过此次赞助活动,迪拜与中国乒协等方面被广泛认为具有更为巨大的发展空间。

  对此,迪拜体育局秘书长艾哈迈德·谢里夫解释称:“一个城市赞助另一个国家的国家队,这开了世界体育的先河。去年一年迪拜和中国乒协一起走过了非常成功的旅程,因此迪拜希望继续这段伙伴关系。”他认为,体育具有打破国界的“神奇”力量,此番合作使得两国人民加强了联系,继续推动两国双边关系深入发展。

  根据新的合约,“迪拜”标志将会第一次出现在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运动服、官方衬衫、宣传材料和标识上,涵盖参加国内及国际赛事的男子、女子以及青少年队,旨在为中东的乒乓球发展做出了贡献,并发起了一项平民运动来鼓励更多的迪拜人民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据艾哈迈德·谢里夫介绍,自中国乒协与迪拜牵手以来,迪拜的公园已经安装了大量的乒乓球台供市民免费使用。乒乓球运动因此得到广泛传播,目前已有几千人参与其中。(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4-23/6098460.shtml report 1281 4月23日,迪拜政府与中国乒协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迪拜对中国乒协的赞助延长三年。当日,中国乒乓球男队当家主力张继科23日亮相北京,他表示,期待再去阿联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张继科笑言期待“与海豚游泳” 国乒24日飞赴日本(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