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山东鲁能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生死战裁判号称点球达人 自毁前程只能白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E组最后一轮鲁能泰山与大阪樱花的焦点战准时在鲁能大球场打响。最终鲁能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局势下主场1-2惜败樱花。曾经在首尔FC与广岛三箭比赛中给广岛连判两个点球一张红牌的有“日本克星”之称的卡塔尔裁判法哈德?马里在比赛第17分钟就给鲁能一个点球,鲁能获得幸福开局,但下班时鲁能一开场两分钟内被大阪连进两球,在浦项主场战平武里南的情况下,小组三连败的鲁能可谓自毁前程。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是来自卡塔尔的法哈德?马里,在4月2日首尔FC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中,他曾经在比赛第88分钟和94分钟连续判给首尔两个点球,并将广岛的水本裕贵罚下,最终帮助首尔主场2-2艰难战平广岛,可谓一手主导了比赛结果。马里也因此一战成名,成为日本球迷心中的“裁判公敌”。而这一次马里也没有让日本球迷失望。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阿洛伊西奥带球突入禁区,山本达也铲球将阿洛放倒,马里果断吹罚点球;不过从慢镜头来看,山本达也人球都碰到,而且动作不大,此球在可吹可不吹之间。洛维将球轻松打进,鲁能1-0迎来幸福开局。可能幸福来得太突然,鲁能就如同回到了与客战浦项制铁的局面,自乱阵脚一下子不会踢球了,进攻毫无章法防守也有些注意力不够集中。上半时大阪樱花的两次进攻极具威胁,可惜球员没有把握住机会,已经给鲁能防线敲响警钟。

  下半时开场不到30秒,大阪樱花闪电破门,此后在不到两分钟内由弗兰再入一球,给鲁能结结实实的两记闷棍。而经此大起大落变故的鲁能虽然此后竭力进攻,但没有创造出几次真正的得分机会。浦项制铁主场战平武里南,而鲁能却没有完成自己该完成的任务,在小组赛前三轮1胜2平的大好局面下,三连败可以说让自己从天堂一步一步滑向地域的深渊,几天前鲁能3-0客场完胜国安的酣畅淋漓的胜利就像昙花一现,在压制住了客负武里南的不利舆论后,也麻痹了自己。面对今天的局面,想起了中国的一句谚语:天作孽,尤可活;自作孽,不可活。鲁能自乱阵脚,自毁前程。

  鲁能的2014亚冠征程宣告结束,希望库卡的鲁能这次别白交了学费。旭日还有东升时,愿来年橙色亚洲。(良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711652.shtml report 380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