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禅师多兰爆发首次矛盾 新总裁炒人遭老板反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多兰和禅师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消息,上任一个月后,尼克斯新总裁“禅师”杰克逊便与老板詹姆斯-多兰发生了首次冲突——继炒掉主教练伍德森和他的整个教练组后,杰克逊想继续对尼克斯进行裁员,但一向爱插手球队事务的多兰对禅师说了“不”。

  新官上任三把火,清除异己,或者是炒掉一些职员为自己喜欢的员工腾出位置,无非是一名新管理高层上任后的惯用手段。作为尼克斯的新总裁,杰克逊大张旗鼓地进行裁员并不奇怪,不过据来自纽约球队内部的消息来源透露,禅师的最新行动还是触动了老板多兰,并遭到了他的极力反对。

  日前杰克逊宣布解雇伍德森及他的整个教练组时,多兰没有任何意见,但这次却不知为何突然出手阻挠。消息来源并未透露杰克逊此番要炒掉的是哪些人,不过据《纽约每日新闻报》猜测,球队医疗组、管理层和媒体关系部都可能是禅师下手的对象。根据此前的报道,杰克逊还想调动球队总经理米尔斯及助理经理阿兰-休斯敦的工作甚至直接解雇。对于反对杰克逊操作的理由,多兰给禅师的回应是要求他专注于打造一支可以赢下更多比赛的球队即可。不过尼克斯内部人士表示,这只是一次“小摩擦”,把它称之为“杰克逊和多兰的蜜月已结束”有些言过其实了。

  但不论如何,多兰会插手杰克逊的决策在后者上任之时就已被众多媒体怀疑不过是时间问题,因为尼克斯老板从来就不是一个甘于置身度外的人,只不过大家没想到他会如此之快地忘记自己曾经信誓旦旦的保证。“所有关于篮球方面的决策,都由菲尔(杰克逊)一个人说了算。”在一个月前与禅师签约的新闻发布会上,多兰说道。这一次,尼克斯老板倒是可以用这并非篮球事务相关操作来为自己辩解,但是此前他插手的球队篮球事务还少吗?

  接近杰克逊的人士表示,禅师很清楚尼克斯的病根所在,并且自上任以来一直尽心致力于改变这一切,希望能将纽约球队改造成一支模范精英队伍。但自以为是的多兰,可能是这名怀抱11座总冠军金杯的名帅最大的障碍物。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3/n398713445.shtml report 1554 多兰和禅师北京时间4月24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消息,上任一个月后,尼克斯新总裁“禅师”杰克逊便与老板詹姆斯-多兰发生了首次冲突——继炒掉主教练伍德森和他的整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