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沃格尔执教前景堪忧 季后赛战绩决定今夏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沃格尔执教前景堪忧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线报,1场季后赛胜利并不能缓解步行者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身上的压力。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尽管步行者队常规赛期间取得56胜并成为东部头号种子,但沃格尔的执教前景仍然堪忧。是的,步行者队今年季后赛的成绩将决定沃格尔是否留任。

  步行者队在常规赛后半段表现挣扎,自40胜11负之后,常规赛最后31场的战绩仅为16胜15负。而季后赛首战,步行者队又在家门口输给了排在东部第8位的老鹰队。尽管1天前的季后赛首轮第2场,步行者队主场以101-85大胜将总比分扳成1-1平,但沃格尔仍没有完全赢得球队管理层的信任。

  有消息称,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已经告知沃格尔,如果今年季后赛球队战绩不理想的话,他将会离任。事实上,这一季步行者队为竞争总冠军做出了多次人员变动,包括通过交易从76人队得到埃文-特纳,以及签下安德鲁-拜纳姆;还包括去年夏天相继签下的路易斯-斯科拉和CJ-沃特森。但问题是,步行者队的内部并不团结,这其中沃格尔负有一定的责任。

  消息人士确认了《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那就是步行者队与老鹰队季后赛首战当晚,特纳和兰斯-史蒂芬森确实在训练中挥拳相向,最后还是斯科拉与大卫-韦斯特拉开了他俩。斯坦恩还得到线报,这已经不是斯蒂芬森第1次与队友们发生冲突。4月1日在步行者队主场26分惨败马刺队比赛中,斯蒂芬森和乔治-希尔也发生了不愉快。而3月底,罗伊-希伯特暗示队中有人自私,这人便是史蒂芬森。

  伯德在3月接受《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采访时直言,他对这一季球队的表现有些失望,也就是不认可沃格尔的工作。“在球员使用和轮换等方面,沃格尔做得还不够好,”消息人士说道。12-13赛季,沃格尔与步行者队签下1份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这意味着下赛季沃格尔仍有合同在身。ESPN另一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表示,步行者队本赛季暴露出的更衣室问题,与去年夏天助教布莱恩-肖离去有较大关系,因为沃格尔镇不住球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16614.shtml report 1680 沃格尔执教前景堪忧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线报,1场季后赛胜利并不能缓解步行者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身上的压力。消息灵通人士透露,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