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有话说:我从不故意伤人 官司了结非常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琼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1天前,困扰火箭队首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多时的场外官司正式结案,琼斯同意向一家旨在帮助无家可归流浪汉的机构捐款1万美元,于是原告撤回诉讼。官司了结后,琼斯还有话要说。

  现年22岁的琼斯被控于去年(当地时间)7月31日在他的家乡波特兰故意脚踢1名无家可归的流浪汉。琼斯辩护律师声称,当时琼斯和他的伙伴是在警方指引下走到流浪汉睡觉的人行道,并不是故意踢对方,而且流浪汉身体一部分已经伸出了街道。

  “整件事其实很简单,就是有些人在很远处看到这事,”琼斯说道,“从我的角度来说很难解释清楚。我和他(流浪汉)的证词是对立的,而警官的证词比我的更有价值。现在,我只想尽快忘记这件事。他(警官)所看到的事并没有发生,而且他所看到的也不是他所想的事。我从不是那种故意伤害他人的人,所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点。我只知道,那些认识和了解我的人都不相信这事。”

  “我只是有些失望,事情就这么发生了,我也没有机会从我的角度告诉大家这件事,”琼斯继续说道,“我是1个有承担的男人,我现在所想的就是努力为火箭队打球。”琼斯来自肯塔基大学,他于2012年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队选中。本赛季常规赛,琼斯为火箭队打了76场,其中71场首发,场均出场27.3分钟交出12.1分6.9篮板1.3盖帽1.1助攻的数据。

  “我为现在所处的形势感到高兴,因为这一切终于过去了,”琼斯说道,“我像个男人一样应对和处理了这事,所以现在我需要积极向前看。”3天前的季后赛首战,坐镇主场的火箭队通过加时赛以120-122惜败开拓者队。比赛中,首发出场的琼斯打了36分钟交出12分13篮板2助攻2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19064.shtml report 1301 琼斯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1天前,困扰火箭队首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多时的场外官司正式结案,琼斯同意向一家旨在帮助无家可归流浪汉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