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本泽马破门C罗失良机 半场皇马暂1-0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点45分,2013-2014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之战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上半场比赛,本泽马率先破门,半场战罢,皇马暂时1-0领先。

  两队在欧冠历史上共交手20次,皇马7胜2平11负,进26球失33球处于下风。在主场,皇马10战取得7胜1平2负,进16球失9球,稍稍占据优势。本赛季两队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打进1/8决赛,拜仁连斩阿森纳曼联两支英超豪门,而皇马则接连淘汰沙尔克04多特蒙德两支德甲劲旅。在半决赛中,皇马与拜仁遭遇过5次,银河战舰只有1次晋级。而两队上一次交手则是在2011-2012赛季半决赛,当时戈麦斯帮助拜仁首回合主场2-1绝杀皇马;次回合C罗在伯纳乌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一度在总比分上反超,但拜仁顽强的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C罗、卡卡和拉莫斯先后射失点球,皇马饮恨半决赛。

  相对于上一场欧冠比赛时的首发阵容,安切洛蒂此役对先发11人仅做出1处调整:C罗伤愈复出重返锋线,而贝尔则因为感冒而坐在替补席上。另外赫塞、阿韦罗亚因伤缺阵,赫迪拉虽然伤愈,但是身体条件没有达到比赛要求而没有得到征召,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门将赫苏斯和后卫纳乔因为技术原因无缘18人大名单。而瓜迪奥拉则对先发11人做出2处调整:拉菲尼亚、停赛解禁的施魏因施泰格进入首发,格策和穆勒坐在替补席上。另外巴德施图伯、蒂亚戈、施塔克、沙奇里因伤缺阵。

  皇马再掀快打旋风 本泽马推射空门破僵局

  第5分钟,克罗斯禁区前接罗本横传,右脚低射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14分钟,里贝里送出直塞,罗本禁区弧内转身左脚抽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发生变线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克罗斯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施魏因施泰格中路包抄头球攻门被卡西化解。第18分钟,曼珠基奇接右边路传中,头球摆渡给中路,克罗斯后插上右脚打门被佩佩飞身堵抢眼破坏。第19分钟,皇马后场断球发动反击,科恩特朗禁区左肋送出传中,本泽马中路包抄面对空门右脚推射得手,1-0。法国锋霸打破了个人连续7场比赛的进球荒。1分钟后,迪马利亚禁区前右侧传中,C罗禁区内头球攻门被诺伊尔扑出。

  C罗空门打飞 错失破纪录良机

  第23分钟,本泽马右边路反击中选择横传,迪马利亚禁区前左脚打门被诺伊尔扑出。第25分钟,克罗斯开出前场左侧角球,丹特头球攻门被卡西保住。第27分钟,皇马左边路发起反击,本泽马送出传中,C罗禁区中路右脚凌空抽射打高。

  第33分钟,施魏因施泰格送出直塞,罗本禁区右肋右脚打门被拉莫斯挡出。第35分钟,罗本禁区前由右向左横向盘带时左脚突然发炮,皮球被卡西摘下。1分钟后,罗本禁区前左侧左脚打门放了高炮。第39分钟,里贝里禁区左肋低传,罗本中路包抄左脚打门被哈维-阿隆索挡出。1分钟后,拉菲尼亚送出直塞,拉姆右侧底线附近右脚小角度推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41分钟,伊斯科左边路传中,C罗中路包抄没有顶到皮球,迪马利亚后点左脚抽射打高。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第46分钟,C罗禁区前左侧右脚大力轰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随后韦伯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皇马暂时1-0领先。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5-科恩特朗/14-哈维-阿隆索、19-莫德里奇、23-伊斯科/22-迪马利亚、9-本泽马、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21-拉姆、31-施魏因施泰格/10-罗本、39-克罗斯、7-里贝里/9-曼珠基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19717.shtml report 4531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点45分,2013-2014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之战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上半场比赛,本泽马率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