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签约娱乐经纪公司 盼出演《太空大灌篮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詹姆斯场外也得意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ESPN消息,热火巨星詹姆斯日前与好莱坞著名娱乐经纪公司WME签下了一纸合约,将由该公司发展自己的场外娱乐事业,这或许意味着,今年2月份詹姆斯曾经否认的将参演《太空大灌篮2》一事或许可以重新提上他的工作议程。

  近段时间,詹姆斯一直在迅速地发展自己的场外的兴趣:娱乐业。仅在去年,热火球星就与某电视频道签约将共同制作一档喜剧节目,并计划和一名名为凯文-哈特的喜剧明星拍摄一部电影。

  热火球星与某电视频道制作的剧集名字为《幸存者的自责》,内容是关于一些明星运动员退役以后在生活中遭遇的麻烦。现在这档剧集已经拍摄完毕,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分为6集在亚特兰大播出。而詹姆斯与哈特计划拍摄的电影名为《篮球人》,讲述的是一名NBA球星缺乏篮球天分的兄弟的故事,目前剧本还在创作当中。

  而前不久的2月,詹姆斯甚至被曝将参演此前由乔丹主演的《太空大灌篮》的续集,担纲男主角,不过当时热火球星否认了那条流言。但詹姆斯对《太空大灌篮》的喜爱的众所周知的,也曾表示如果能有机会参加续集的拍摄,自己一定会非常乐意。所以尽管现在还是没有消息显示詹姆斯正在接触这个项目,但他正式签约娱乐经纪公司或许会是一个好的开头。

  詹姆斯此前并没有太多的演艺经历,不过代言广告倒是拍了不少,所以面对镜头对于热火皇帝来说从来就不是问题,甚至他在不少NIKE的广告大片中都表现得不错。此外他还担当了2008年那部描述自己高中生涯的纪录片《不止一场比赛》的制片人,现在手头上也还有几个娱乐项目等待他未来去完成。

  但最令人期待的无疑是《太空大灌篮2》,如果詹姆斯真的能主演这部曾经创下2.3亿美元票房纪录的《太空大灌篮》的续集,以他现在的超高人气,想必不难像乔丹一样横扫票房。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19897.shtml report 1731 詹姆斯场外也得意北京时间4月24日,据ESPN消息,热火巨星詹姆斯日前与好莱坞著名娱乐经纪公司WME签下了一纸合约,将由该公司发展自己的场外娱乐事业,这或许意味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