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称愿为科比留下 前提是湖人能有重大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加索尔原为科比留湖人 


  北京时间4月24日,已经赋闲在家的湖人中锋保罗-加索尔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网站,谈到了自己下赛季重返湖人的条件之一是“球队能够发生有重大意义的改变”,而科比则是可能让他坚定留守信心的那个人。

  “和湖人续约的可能性是绝对存在的,我不能肯定地说出这个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如果说有什么事或是某人能让我心甘情愿地留下来,那一定只有科比了。”加索尔说道,“我会为了科比留下,但还有一个前提是,球队必须进行一些有重大意义的改变。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想呆在一支有实力拿到另一个总冠军的球队,并且至今可以在比赛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加索尔也再次谈到了自己和湖人主教练德安东尼的关系,西班牙人喜欢有条不紊的阵地战,而德安东尼则更热衷于跑轰战术。“我从来就没有隐瞒德安东尼的体系不适合我的技术特点这个事实,所有人也都知道这点。”加索尔说道,“我不知道德安东尼是否留任会对我的决定有什么影响,但很显然,教练在任何一支球队都是非常重要的。”

  加索尔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以27胜55负的糟糕战绩结束这个赛季之后,想要马上就完成重建拥有夺冠实力对湖人来说困难重重。这或许也更让他难以下定决心重返洛杉矶球队,而且湖人的未来计划几乎都是指向2015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下赛季或许还会是一个过渡。不过紫金军团总经理库普切克上周曾经表示他们有极大的兴趣续签加索尔。

  “金钱已经不是我考虑的问题了,我会优先考虑的是这些:一份持续几个赛季的合同、球队的组成是否适合我。”加索尔表示,“我会花上一些时间来慎重考虑,而不是直接选择给我送上合同价值最大的那家俱乐部。”

  刚刚结束的2013-14赛季,加索尔一共为湖人打了60场比赛,平均每场比赛能为球队贡献17.4分9.7个篮板3.4次助攻1.5次盖帽。库普切克此前甚至表示,加索尔可能是今年夏天球员市场上最好的自由球员。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21777.shtml report 1722 加索尔原为科比留湖人北京时间4月24日,已经赋闲在家的湖人中锋保罗-加索尔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网站,谈到了自己下赛季重返湖人的条件之一是“球队能够发生有重大意义的改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