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尴尬!拜仁40脚传中难换1球 最恐怖1纪录变泡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拜仁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在伯纳乌落下帷幕,皇马前锋本泽马抓住反击机会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而双方在其他时间里均浪费了许多进球良机,尤其是拜仁在坐拥六成控球率,射门、角球等次数上均压过对手却难获得一粒客场进球,如此进攻效率令人不敢恭维,虽然在前场压迫方面做得较近期几场比赛出色,但在阵地进攻中却始终破门乏术。而此番0-1失利也终结了拜仁长达13场的客场连续进球纪录。

  如果在一场比赛的赛后数据统计上,你看到了一支球队占据64%的控球率,角球15比3整整是对手的5倍之多,同时射门次数也以15比9领先对手,你一定会觉得这是一场压倒性的胜利。但你被耍了,拜仁用自己的表现给了这种想法一记狠狠的耳光,纵然各项进攻数据领先对手,但最终得分确是拜仁0-1不敌皇马,拜仁的得势不得分让数千名到场的以及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这场比赛的拜仁球迷感到痛心不已。

  本场比赛虽然瓜帅指导球员们在开场便采取前场高压逼抢战术,而且拜仁也做得不错,但是当球在自己脚下时,他们的向前传球做得太差,纵使在对方禁区前拿球,在皇马密集的防守战术下拜仁很难找到突破口。再加上近期里贝里的状态十分低迷,拜仁的左路进攻更多的靠的是阿拉巴的下底传中,这也自然无法威胁到佩佩拉莫斯这些高大后卫镇守的禁区(拜仁全场传中次数多达40次,但争到的头球却寥寥无几)

  在射门上,拜仁的数据也很好看,15次射门10次射正,但如果看过比赛就会发现这些射门中没有几次是在获得了绝对机会下打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或许也只有格策那脚禁区内劲射,而即便是获得了如此难得的机会,卡西利亚斯的出色表现还是力保大门不失。攻防上此消彼长下皇马的反击却虎虎生风,即便没有打进,C罗和迪玛利亚的射门机会也依旧令人难忘。

  本场0-1的失利过后,拜仁结束了自己在欧冠赛场上长达13个客场的连续进球纪录,巧合的是上一次在欧冠客场不进球的比赛拜仁也是以0-1的比分失利,那是2011-12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拜仁做客巴塞尔,最终球队0-1不敌对手。但回到主场后的拜仁却如野兽一般攻入7球,以7-1的总比分最终淘汰了当时的黑马。这或许能成为本场比赛过后唯一起到一些宽慰作用的历史数据了。

  但是,拜仁自从联赛夺冠后所表现出来低迷进攻状态却令人很难相信他们能在主场用这样的水平去打破皇马的防线,即便皇马的后防从来不以实力强大著称,多特蒙德能在主场2-0取胜并创造大量破门机会就证明了这一点,可拜仁的进攻在最近的几场面对强敌的比赛中都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状态,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主场0-3被多特蒙德羞辱,即使在积分榜上领先对手近20分,这样的一场主场大败且被零封也让人如鲠在喉。

  或许拜仁的攻击手们真的需要好好总结和自我批评,为何在夺冠前和夺冠后状态会出现如此巨大的反差,而不是在战胜弱旅后用一个“状态起伏是正常的”来给自己近来的糟糕状态开脱。皇马的后防线并不强大,漏洞也不少,关键的就在于拜仁如何唤起此前的那股灵气,在自己的主场用令人窒息的进攻打垮对手,重新回到夺冠之前的那支拜仁的状态,因为只有那支拜仁才真的具有欧冠卫冕的实力。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22060.shtml report 3159 失利后拜仁的晋级前景不容乐观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拜仁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在伯纳乌落下帷幕,皇马前锋本泽马抓住反击机会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而双方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