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C罗5成功力赢拜仁不易 比赛仅有控球不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在伯纳乌球场,面对瓜迪奥拉执教的卫冕冠军拜仁,安切洛蒂率领皇马1比0取胜,延续了他率队对阵拜仁的不败纪录。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扬皇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特别强调在贝尔没有首发以及C罗刚刚伤愈并未在最佳状态的情况下,球队能够取胜实属不易。

  安切洛蒂首先表扬了全队的表现:“我对比赛的一切感到满意,不仅仅是结果,还有球员付出的努力,因为与拜仁的比赛是非常困难的。皇马今天踢得不错,一开场踢得有些拘谨,把控球权交给了对手,场面有些困难,但随后我们有所提高并且取得了进球。下半场我们有了更多的控球,防守也做得不错。”

  安帅也对皇马在上半场错失数次破门机会感到惋惜:“我认为上半场皇马的表现很棒,因为我们创造了3-4次非常好的机会,球队完全可以打进更多的球,当然拜仁也有得分的机会,但卡西的表现很棒。皇马能够击败任何球队,因为我们拥有实力出众的球员,但有时候我们也会发现很难赢得一场比赛,就像联赛上半程一样,我们某些场次踢得不好,但现在球队有了进步。”

  C罗本场伤愈复出,下半场被贝尔换下,安帅赛后也提到了葡萄牙人:“赛前我就决定不会让C罗踢满90分钟,因为他刚刚伤愈,前一段时间都没有比赛。贝尔没有首发,C罗只恢复到了50%的状态,这对皇马非常不易,不过我们踢4-4-2的阵型很适应,防守也很出色,C罗状态还没恢复,但他对球队很重要,回到球场让我很开心。下周去德国踢次回合时,贝尔和C罗的身体都将完全恢复。”

  安帅还盛赞了皇马球员的团队精神:“为球队做出牺牲非常重要,今天迪马利亚和伊斯科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他们给了球队很多帮助,科恩特朗也踢出了最佳状态,卡瓦哈尔边路的防守很好。包括C罗,他今天踢的中路,很多时候还协助防守,全队都很努力,大家都有取胜的决心,队内气氛非常好。”安帅还透露了佩佩的伤势:“他被撞了一下,没有什么大碍。”

  拜仁本场在射门和控球上都占据了较大的优势,不过皇马最终还是主场取胜,对此安帅说:“足球比赛中不仅仅只有控球,还包括防守和反击等,不过我也喜欢自己的球队把球控在脚下,我讨厌交出控球权,当然面对拜仁和巴萨这样的球队时,想要赢得控球很难。拜仁给我们的施压还有些少,而皇马的进攻很有威胁。今天伯纳乌的球迷给了皇马很多支持,主场的气氛非常热烈,这对球队很重要,我们会为他们而战,让皇马球迷能够去里斯本观看决赛。”

  卡西在本场比赛又有出色的表现,并且在下半场扑出了格策禁区内的劲射,此前媒体就呼吁让安帅在西甲剩下的比赛中也安排卡西首发,对此皇马主帅表示仍然会坚持自己的做法:“迭戈-洛佩斯在西甲联赛仍然会继续首发。”

  展望次回合客场与拜仁的比赛,安帅显得非常有信心:“客场的比赛会更艰难,皇马必须全力以赴,像今天一样带着决心和自信,皇马目前占据了一些优势,但不知道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不过我非常有信心。”(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23662.shtml report 3073 本场比赛C罗的状态并未恢复到最佳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在伯纳乌球场,面对瓜迪奥拉执教的卫冕冠军拜仁,安切洛蒂率领皇马1比0取胜,延续了他率队对阵拜仁的不败纪录。赛后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