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泽马神路线进球1数据无人敌 他破门=皇马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本泽马完成进球的路线
本泽马完成进球的路线

  C罗刚刚伤愈,状态存疑,贝尔又因为感冒没有首发,本泽马则成了今夜BBC三叉戟中最健康的球员。法国锋霸不负众望,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皇马首回合力克德甲班霸,而大本也终结了自己连续7场比赛的球荒,同时又创下了一系列逆天的记录,再次成为银河战舰的大场面先生。

  拜仁开场后就反客为主,瓜迪奥拉的控球战术几乎将皇马锁在后场,而银河战舰唯一能够破门的机会则来自反击。第19分钟,皇马后场断球发动快打旋风,科恩特朗左边路得球后,底线附近送出横传,金毛的传球速度极快,丹特和博阿滕倒地都没有铲到皮球,诺伊尔也没有及时倒地化解这次传中,本泽马加速奔跑至小禁区右侧,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法国锋霸全场比赛第一次射门就完成了得分,球迷和媒体不得不感慨本泽马的效率太高了,同时那也是唯一一次在拜仁禁区内触球。从进球过程的回放来看,本泽马既是这次进攻的发起者,同时又是这次进攻的终结者,皮球由他交给了阿隆索,然后皮球经过阿隆索、伊斯科、C罗和科恩特朗的传递,最后又本泽马完成致命一击。

  第23分钟,本泽马右边路反击中将球交给迪马利亚阿根廷飞翼迎球怒射被诺伊尔扑出。第27分钟,法国锋霸再次策动攻势,当时大本在左边路送出传中,C罗禁区中路包抄面对空门,右脚凌空抽射打高,CR7没能把本泽马制造的这次机会转化为射门,自己也感到相当懊悔。之后的比赛拜仁进一步压缩皇马的进攻空间,而银河战舰在下半场几乎没有形成几次像样的进攻,但本泽马全场比赛仅射门1次,就攻破了诺伊尔的大门,这粒进球太宝贵了。

  本场比赛之前,本泽马上一次为皇马建功还是在3月西甲联赛第29轮主场面对巴萨时的梅开二度,此后联赛面对塞维利亚、巴列卡诺、皇家社会和阿尔梅里亚;欧冠1/4决赛两回合面对多特蒙德以及国王杯决赛,法国人都没能完成破门,而今夜本泽马打进了可能决定皇马赛季命运的具有战略意义的一球。全场本泽马共奔跑了10880米,在全队跑动距离这一数据排名上位列第4,法国人的无球跑动为队友制造反击的空间,同时在中场加入了积极的反抢,有谁还说他懒散?本泽马一直都试图利用速度来冲击拜仁的防线,以至于有两次皇马形成了绝佳的进攻机会,但韦伯都吹了越位,原因是法国锋霸启动速度太快了。

  截止到目前,本泽马已经在62场欧冠比赛中打进36粒进球,场均进球率为0.58球,是欧战历史上法国球员里破门效率最高的。在欧冠历史上,范尼打进36球用了42场比赛,梅西打进36球用了55场比赛,小跳蚤和禁区之王是仅有的两位在打进36粒进球所用场次上比大本少的球员。而在相同的进球数上,因扎吉用了64次,劳尔、亨利用了68场,舍瓦、德罗巴用了69场,效率都不及法国前锋。

  而在法国球员的欧冠历史射手榜中,本泽马排名第2,仅次于112场比赛打进50球的亨利。而在本泽马欧冠破门的18场比赛中,皇马取得了15胜3平的不败成绩。本赛季本泽马已经在欧冠中打进5球,助攻5次,是32强参赛球员中唯一一位进球和助攻数据上达到“5+”的超级射手。

  赛后《马卡报》评价本泽马的表现时说:“冠军先生不知道什么叫失败。本泽马打进了他本赛季欧冠第一粒主场进球,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粒。”顶级前锋遇到进球荒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事实上距离打破球荒也只是一层窗户纸,今夜法国锋霸终于打破了。在赛季最关键时刻,大本又重新找到了射门靴,这让皇马下周安联客战拜仁时底气更足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24242.shtml report 3434 本泽马完成进球的路线C罗刚刚伤愈,状态存疑,贝尔又因为感冒没有首发,本泽马则成了今夜BBC三叉戟中最健康的球员。法国锋霸不负众望,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皇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