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亨德利重返排名赛 赫恩直言并非“凑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狸猫
赫恩出席发布会
赫恩出席发布会

  2014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进行期间,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总裁巴里-赫恩在克鲁斯堡剧院的媒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新赛季在名宿受邀参赛、新赛制推广以及2015世锦赛等方面的一系列改变。赫恩在随后的答记者问中对相关决定进行了进一步解释。

  两位名宿将在新赛季受邀参加排名赛,这一决定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职业巡回赛的球员组成。赫恩介绍说:“我和亨德利与戴维斯都进行了沟通,他们都愿意接受邀请。这个邀请会在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结束后与球员合同一并发出,他们将在那时做出最终的选择。他们并不是在‘凑数’,他们也没有让任何人失去机会。”

  戴维斯在英锦赛期间没有参赛,而是去澳大利亚录制了一档电视秀。赫恩当时对戴维斯这一可能影响职业资格的决定非常强硬,他解释说:“当时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做出任何的破例,但这种情况下要特事特办。128人的赛制首轮出局得不到奖金,那么无法在职业赛中生存的选手将被淘汰。我想这样的决定会受到大家以及球迷们的认可。戴维斯的想法是,‘我不想去打Q School因为我不想剥夺某些人的机会’,我觉得这是可取的。”

  “近年来我在致力于斯诺克运动的公平竞争,当然在128人签表中报名不足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在Q School里找到排名更低的选手,从数量上来看我们总是少一些。问题是多低才是底限,或者还是要邀请传奇人物参赛——我想传奇人物们赢了。”

  赫恩透露,自己在私下与亨德利的沟通中得到了积极的回应,7届世界冠军的“皇帝”似乎将十分严肃地重返赛场:“我想亨德利和戴维斯都不会稳定地参加每一场比赛,大家可能会说他们已经打了这么多年看起来已经是一种嗜好了,而斯诺克也应该给他们带来乐趣。我的理解,斯蒂芬-亨德利对于比赛还是持认真态度的,我们很期待他会带着什么样的状态参加多少项赛事。”

  对于让曾经获得世锦赛冠军头衔的名宿们都获得参加世锦赛资格赛的机会,赫恩补充说:“这些世界冠军们并不会期待在比赛中有所作为,而他们给赛事带来了不一样的东西。不论克里夫-桑本、丹尼斯-泰勒、乔-约翰逊还是泰瑞-格里菲斯,他们都应该有机会参加一下世锦赛,谁也不应该拒绝他们。”

  (狸猫发自英国谢菲尔德)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27087.shtml report 1606 赫恩出席发布会2014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进行期间,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总裁巴里-赫恩在克鲁斯堡剧院的媒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新赛季在名宿受邀参赛、新赛制推广以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