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总体满意首轮发挥 希望惨败墨菲不重演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国谢菲尔德讯,2014“Dafabet”世界斯诺克锦标赛4月23日进入第五个比赛日,我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个人首场比赛中以10比7力克“眼镜侠”马丁·古尔德跻身次轮。本场比赛傅家俊打出两杆破百和6杆50+,表现出很高的竞技水准。

  “我在比赛中打得很好所以对这场胜利感到很满意,”傅家俊结束比赛后表示,“马丁(古尔德)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整场比赛从开始到结尾都给我带来了压力。我在压力之下打出了不错的水平。”

  除了两杆破百以外,傅家俊有四局都是通过单杆80分以上的进攻直接拿下的:“有很多局都是一杆拿下的,但我也输掉了很多接近的单局。”傅家俊说,“打出单杆四五十分后我中断进攻,在几杆安全球后他会打下很准的长台进攻,回到这一局中后能够拿下本不属于他的一局。他的长台太好了,这让我在做安全球的时候必须做到100%安全,所以这场比赛总体来说非常难打。”

  “总的来说我对自己的各方面发挥感觉很满意,安全球、连续得分和长台进攻等各方面平衡的很不错,这三项在整场比赛中都不错。在克鲁斯堡,稳定的发挥是很重要的。这场比赛中在两个阶段都打得不错,我需要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因为下一场比赛就要打三个阶段了。如果能继续打得这样稳定我会非常高兴。”

  傅家俊多年来在克鲁斯堡的战绩并不理想,13次亮相只有两次通过第二轮。2009年世锦赛,傅家俊在第二轮比赛中以3比13不敌肖恩·墨菲,两位选手将在今年的第二轮中再度相遇:“几年之前在克鲁斯堡我输给了他(墨菲),大概是13比3之类的比分,没有打到最后一个阶段就结束了,希望这种情况这次不要发生。对阵肖恩(墨菲)会很艰难因为他找回了自己的手感,在中国得到了(世界公开赛)冠军。他会在比赛中打得很自信,一直以来都能够打出高质量的比赛,所以对我来说不会简单。”

  “过去我一直在克鲁斯堡打得很挣扎,这次我觉得在观众面前打得很舒服。在这里打比赛需要100%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很乐意在此打出自己的球技,这是非常特别的赛场每个人都想打好。现在比赛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还不能想得太远,享受比赛的乐趣才是最重要的。”(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27878.shtml report 1655 -->傅家俊10-7古尔德进16强TOP147.com英国谢菲尔德讯,2014“Dafabet”世界斯诺克锦标赛4月23日进入第五个比赛日,我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