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成内讧最多球队 乔治黑姚明追星女曾闹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步行者近期内讧频频

  步行者的内忧外患来得非常不是时候,随着特纳和刺头史蒂芬森在队内大打出手的消息曝出,步行者似乎已经陷入了无休无止的内讧当中,而内讧也贯穿了他们整个赛季,韦斯特对此表示非常无奈,实际上步行者本赛季是联盟内讧最多的球队。

  当一支球队在赢球的时候,心态是不会受到什么影响的,比如说两个核心之间的互相抱怨,在胜利的面前会变成“你看如果你传球是不是会更好”的感觉,但是一旦失败和连败出现,那么这种抱怨就会变成“你为什么不他妈把那个该死的球投进或者传给我”。

  一开始乔治和希伯特的内讧事件就让步行者整个球队矛盾开始激化,希伯特抱怨在场上“某些人”胡乱出手影响了整个球队的节奏,而自己得不到球权,但是希伯特最近确实打得实在是太菜了,导致“某些人”依然对希伯特的存在熟视无睹。很显然那个所谓的“某些人”是乔治。但是更丑陋的原因最终浮出水面:希伯特和乔治之间的矛盾实际上是因为一个喜欢和球星发生关系的追星女,具体细节无需多言,只是可以肯定的是希伯特和乔治这种为了女人闹翻的事儿,直接让人联想到了当年达拉斯3J之间的矛盾最终导致了球队分崩离析。

  而史蒂芬森则成为了矛盾最终的形态:他就是一颗定时炸弹。首先史蒂芬森是那种非常自恋的球员,他在步行者的种种表演和本赛季的崛起让他觉得自己应该是核心球员之一。在疯狂输给了马刺之后,史蒂芬森和马刺的旧将希尔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场面之激烈相当火爆最终不得不由队友们出现才息事宁人。而随后更坏的消息也随即曝出:希尔和史蒂芬森之间的矛盾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这只是两个人积蓄情绪爆发的“正常现象”。

  当然最终的矛盾和内讧变换成为了“刺头VS特纳”的级别,在第一场输给了老鹰之后,步行者的内讧终于到了无法遏制的局面,媒体曝出了特纳在训练中和史蒂芬森大打出手的事情,在交易之后特纳和史蒂芬森之间的矛盾就始终存在,直到季后赛终于爆发,这对步行者来说完全是毁灭级别的。

  除此之外,步行者的主帅沃格尔的权威正在得到不断的动摇和影响,他在更衣室乃至赛场的说服力越来越差,不但伯德曾公开指责沃格尔不够强硬,就连队员们也开始质疑主帅。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如果不能从根本上团结起来,那么步行者的未来将会一片黑暗。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28846.shtml report 1552 步行者近期内讧频频步行者的内忧外患来得非常不是时候,随着特纳和刺头史蒂芬森在队内大打出手的消息曝出,步行者似乎已经陷入了无休无止的内讧当中,而内讧也贯穿了他们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