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重磅挖角直指皇马 牵扯5豪门3巨星2亿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皇马欲出售本泽马

  上赛季各项比赛47战17球,本赛季截止目前46战20球,吉鲁阿森纳进球效率稳中有升,但这样的表现确不足以让温格确信,阿森纳今夏无需引进顶级射手。温格会力争引进锋线大伽,而他最为垂青的射手就是同胞本泽马,关于阿森纳有可能以怎样一种方式得到本泽马,近日英国、西班牙,乃至意大利媒体均带来了相关报道。

  阿森纳想签本泽马需要具备以下几个前提:第一,阿森纳出价必须够高;第二,球员本人心甘情愿想来兵工厂;第三,阿森纳的竞争对手适时退出;第四,皇马可以引进本泽马的替身。关于第一点,枪迷们倒是不用担心,今夏可供温格支配的引援现金约为1亿英镑左右,去年夏天温格就曾用4250万英镑从皇马买来了厄齐尔,这桩转会打破了阿森纳引援历史最高纪录,当时阿森纳还跟皇马建立起了友好合作关系。

  至于第二点,《马卡报》的说法是,本泽马跟皇马合同将于2015年夏天到期,续约进展不太顺利,双分的分歧是年限与待遇,对此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都已经承认:“本泽马本赛季表现上佳且有够稳定,是队内关键先生,但我无权评论他续约事宜,这是俱乐部的事情,我当然希望他能续约,毕竟他表现不错,但有些事情却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马卡报》借此分析指出,如果本泽马选择离队,他会优先考虑转投阿森纳。

  为何是优先?这就得提到了第三点了,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慢镜头》、《全市场》透露,尤文图斯也想今夏引进本泽马,但在球员本人看来,前往尤文图斯跟略伦特、特维斯、乔文科、奥斯瓦尔多等人竞争不如转投阿森纳,枪手中锋位置只有吉鲁一人,况且在法国国家队,吉鲁就是本泽马的替补,此外还得强调一下,尤文图斯主帅孔蒂去留成疑,帅位挺稳的温格觊觎本泽马已有多时且他俩都是法国人。

  在第四点上,目前皇马的设想是,不管本泽马能否续约,俱乐部今夏都必须尝试引进更为杰出的射手,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日前透露,皇马愿意为利物浦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支付1.1亿欧元的转会费,英国媒体《镜报》则有表示,假如皇马无法引进苏神,本泽马亦选择转会,皇马就会向曼城求购阿奎罗。情况已经比较明朗了,阿森纳购本泽马一事牵扯到了阿森纳、皇马、尤文图斯、利物浦、曼城这五大豪门,本泽马、路易斯-苏亚雷斯、阿奎罗的未来亦与之紧密相关,相关操作涉及的金额或达2亿欧元之巨。

  温格肯定力争签下本泽马,与此同时他还需要敲定维尔马伦的未来,比利时国脚的经纪人日前表示:“在当下这个时间段里,我们不会考虑维尔马伦转会。世界杯开战在即,我们会在这之后再去讨论此事。那不勒斯的确关注维尔马伦多时,而且求购欲望愈发强烈,但也有其它俱乐部想签他,并不仅仅是一些来自意甲的球队。现在我不能说,维尔马伦已经接近加盟那不勒斯,我得重申一下,我们只会在世界杯结束后再去考虑维尔马伦未来该何去何从。”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29339.shtml report 3431  皇马欲出售本泽马上赛季各项比赛47战17球,本赛季截止目前46战20球,吉鲁在阿森纳进球效率稳中有升,但这样的表现确不足以让温格确信,阿森纳今夏无需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