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专克拜仁!皇马6成概率晋级 去客场该怎么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伯纳乌球迷打出标语:欧洲之王
伯纳乌球迷打出标语:欧洲之王

  在所有德甲球队中,只有拜仁曾两次在伯纳乌获胜。但即便是生涯伯纳乌不败的瓜迪奥拉,这次也终于体验到了“被破处”的痛感。一周前,皇马靠防守反击在国王杯决赛中2比1小胜老宇宙队巴萨。今夜,皇马用同样的方式把新宇宙队拜仁也拉下了马。

  本泽马赛后承认,皇马压根就没打算和拜仁拼控球。尽管安切洛蒂整个赛季中一直强调攻守平衡,但在面对巴萨、拜仁这种高控球率的强势球队时,安切洛蒂只能走回穆里尼奥的老路——稳固防守,快速反击。在禁区前,皇马靠堆积球员压缩空间。在进攻上,皇马强调以点带面,靠超级巨星的个人能力来发动闪电战。在被拜仁开局完全压迫时,皇马靠着C罗一记直传撕破了拜仁防线,科恩特朗助攻本泽马粉碎7场进球荒。

  在伯纳乌看台上,球迷打出了“皇马是欧洲之王”的标语。从历史上看,9次赢得欧冠奖杯的皇马的确配得上这一荣誉。但皇马上一次夺冠,发生在遥远的12年前。皇马要想在本赛季触摸到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首先要在下周中攻克安联球场才行。身为队长的卡西已经明确表态,那将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赛。

  从历史上看,皇马晋级概率已经达到了60.44%。自从引入客场进球制这一概念以来,一共有938支主队在首回合1比0获得胜利,其中567支首回合获胜的球队最终晋级。另外瓜帅执教巴萨期间,两次半决赛首回合客场输球,最终都被淘汰出局,分别是在09/10赛季客场1-3不敌国米,以及11/12赛季客场0-1负于切尔西,而拜仁此前4次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输球,最终3次出局。在皇马和拜仁的淘汰赛交锋史上,皇马此前两次首回合主场获胜。在99/00赛季欧冠半决赛中,皇马主场2比0战胜拜仁,次回合则1比2落败,皇马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并最终夺冠。在06/07赛季欧冠1/8决赛中,皇马首回合主场3比2战胜拜仁,客场时则1比2落败。在总比分双方4比4战平的情况下,皇马因为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出局。

  从历史数据上来看,皇马抢占了先手。用快速反击应对拜仁的高效控球,也被事实证明为行之有效的应对方案。但保守是安切洛蒂一直以来的一大痼疾,他往往会在球队占优时选择极端保守功利的战术,并最终导致球队在被动挨打的情况下陷入困境或干脆大逆转。曾经4比1领先拉科的AC米兰,次回合0比4告负。在不久前首回合3比0干倒多特蒙德的情况下,皇马次回合在客场踢得极端保守,并被大黄蜂的老弱残兵踢成了2比0。若非卡西和门柱帮忙,皇马现在只能在欧冠里当看客了。安切洛蒂执教生涯7战拜仁5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皇马做客德国的战绩为2胜6平19负,其中对阵拜仁1平9负,5次欧冠半决赛碰拜仁4次出局,这些都是皇马需要挑战的难关。安帅可决不能在安联球场再当缩头乌龟了,更何况佩佩还有可能因伤无法出场。摆大巴?不是所有人都有穆里尼奥般的运气……(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35112.shtml report 2811 伯纳乌球迷打出标语:欧洲之王在所有德甲球队中,只有拜仁曾两次在伯纳乌获胜。但即便是生涯伯纳乌不败的瓜迪奥拉,这次也终于体验到了“被破处”的痛感。一周前,皇马靠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