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八大师邀请赛首次登陆南昌 亨德利6月将驾临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7日上午,2014乔氏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江西分站赛)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广电中心国际会议厅成功举行。江西省台球协会秘书长李兵、南昌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许海霞和赞助商代表Q8台球文化中心董事长乔海亮等先后发表了讲话。应邀出席的嘉宾还有南昌广电全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韬、江西省众智恒力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胜和大赛执委会主任李罗保。

  2014乔氏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江西分站赛)正式启动 江西省台球协会秘书长李兵发表讲话 南昌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许海霞发表讲话 Q8台球文化中心董事长乔海亮对大赛情况进行介绍2014乔氏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江西分站赛)是由南昌广播电视台APP平台“掌上南昌”、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主办,Q8台球文化中心和江西省众智恒力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江西省台球协会全力支持的一场大型台球挑战赛。此次比赛旨在营造江西台球运动氛围、传播台球文化、让所有台球爱好者都能参与其中的全民运动项目,能享受到在主场南昌与高手较量的机会。

  作为本次比赛冠军挑战赛的挑战嘉宾,“台球皇帝”亨德利也将于6月29日空降英雄城,为江西地区的台球爱好者们带来一场丰盛的台球盛宴。大师赛江西分站赛的消息一出,就受到多方关注。

  据悉,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是由乔氏运动推广有限公司创办,旨在打造中式八球顶级赛事、推广中式八球运动、推动全民健身的专业体育赛事。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及其前身-乔氏排名赛,从2006年创办至今已走过9年,跨越34省市成功举办33站。

  2014赛季,联合CCTV5推出多站大型国际化赛事。亨德利、达赫迪、波茨、苏奎特等国际大师将再次领衔冲击全球中式八球最高荣誉;本土大师将为捍卫中国荣誉重披战袍,展开一场国际八球界的龙争虎斗。

  2014乔氏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江西分站赛)系列活动将于6月21日在南昌拉开比赛的大幕。此次“台球皇帝”亨德利将携乔氏梦之队首次登录英雄城南昌,将在这里展开历时8天的激烈比赛。同时,本次大师赛南昌站也是国内台球职业选手的积分赛,选手获取的赛事积分将纳入年度职业排名总积分。为此,各位参赛选手正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备战此次“战役”,战火一触即发。

  4月17日南昌广播电视台欢乐联盟品牌运营中心将携手Q8台球文化中心走进南昌各大高校园区,公开海选2014乔氏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台球宝贝”,凡是热爱体育文化、有志于在江西传播台球文化的体育爱好女性均可通过官方报名通道进行报名。

  2014乔氏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将首次登陆南昌势必将给南昌乃至全省范围的台球爱好者带来一场丰盛的台球盛宴。盛夏6月,南昌Q8台球文化中心,等你来挑战!

  2014乔氏中式八球大师赛(江西分站赛)系列活动可通过微平台报名,下载南昌广播电视台掌上南昌APP或关注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huanlecard)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最新赛事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35176.shtml report 1265 4月17日上午,2014乔氏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江西分站赛)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广电中心国际会议厅成功举行。江西省台球协会秘书长李兵、南昌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许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